德国高端整车厂商宝马向佛吉亚座椅系统下达新高订单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4-02
分享到
佛吉亚旗下座椅系统近日与宝马集团签订新合同,创下佛吉亚单笔订单销售额新高。根据合同,佛吉亚将为宝马旗下7款车型提供整椅即时组装业务,并为宝马MINI 和宝马2系两大系列共10款车型提供座椅骨架。

 

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科技公司佛吉亚旗下座椅系统近日与宝马集团签订新合同,创下佛吉亚单笔订单销售额新高。

根据合同,佛吉亚将为宝马旗下7款车型提供整椅即时组装业务,并为宝马MINI 和宝马2系两大系列共10款车型提供座椅骨架。

这意味着佛吉亚将为逾600万辆宝马汽车进行配套。

为减少对接方,降低复杂度,宝马采用垂直整合战略,将整车关键零部件交付于宝马即时生产业务供应商佛吉亚,包括骨架、座椅面套和发泡。

佛吉亚销售与项目管理执行副总裁Thorsten Muschal表示:“作为座椅骨架和机构件的行业领导者,佛吉亚很荣幸能够成为受到宝马信赖的首选合作伙伴,将我们的产品配套于宝马标志性车型。此次双方签订新单,得益于佛吉亚与客户建立的紧密合作关系,也彰显了我们在垂直整合和协同发展方面的雄厚实力。”

佛吉亚近期公布,集团订单总额(2015-2017年三年滚动,包括宝马订单)达到620亿欧元,较去年底(2014-2016年)增长90亿欧元,体现了佛吉亚紧密的客户关系和不断进取、突破创新的能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