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尔投资6.22亿美元 扩大旗下汽车座椅工厂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4-03
分享到
据获悉,李尔公司近日斥资6.22亿美元,用于扩建其汽车座椅工厂。该工厂位于葡萄牙北部的一个小镇瓦伦萨(Valença),这次扩建使本来的生产空间翻了一番,占地面积超过20600平方米,办公空间也扩大了1200平方米。

据获悉,李尔公司近日斥资6.22亿美元,用于扩建其汽车座椅工厂。据悉,该工厂位于葡萄牙北部的一个小镇瓦伦萨(Valença),这次扩建使本来的生产空间翻了一番,占地面积超过20600平方米,办公空间也扩大了1200平方米。

李尔公司

李尔公司

李尔投资6.22亿美元 扩大旗下汽车座椅工厂

李尔投资6.22亿美元 扩大旗下汽车座椅工厂


    “通过扩大李尔旗下的工厂,可以更好地为我们的客户服务,这将优化我们提供世界一流产品的能力,”李尔公司执行副总裁兼汽车座椅业务总裁Frank Orsini表示。“Valença工厂将兑现我们对客户的承诺,为客户提供更先进的技术。”

    Valença工厂于2009年开始运营,在扩建之前,工厂约有300名员工。工厂主要进行汽车座椅和结构底盘部件生产,并为欧洲汽车制造商进行汽车焊接,喷漆和组装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