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慕尼黑展,看海克斯康如何用技术撩动你的心

发布时间:2018-04-08
分享到
聚焦智能制造,感受精度与速度的巅峰。持续三天的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今天下午就要落下帷幕了,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此次上海之行为魔都带来的极致测量体验,大家驻足展台,流连忘返。展会的最后一天,海克斯康展台依旧人头攒动……

亮相!各大行业方案各显神通

此次海克斯康带来的测量解决方案在现场犹如十八般武艺搬轮番上演,吸引着参展者纷纷驻足观看,横跨精密加工与自动化、3C电子、智慧软件三大模块,无论是哪一款设备四周都有不少游客围观咨询,现场的工程师们也细心的为大家讲解答疑,在展厅内为大家上演了一场场技术的视听盛宴。

C位王!车间加工自动化检测方案

海克斯康的车间加工自动化方案,以其智能且高效的优势吸引了大家的注意。该方案集成了海克斯康集团旗下种类丰富的各种产品:车间型测量机、在机测头、对刀仪、机器人、加工中心,以及CAM和SPC等多软件技术,将测量室搬到生产车间现场,满足生产线可快速切换多产品生产的需求,同时将检测效率提高2-3倍,实时监控、分析和报告质量状态,并反馈机床补偿加工,使制造过程和质量控制更加可靠。

燃爆魔都的慕尼黑电子展根本让人停不下来

如果身在异地的你没能来到现场

不怕,329SIMM我们深圳再见!

如果这次慕尼黑之旅没能让您尽兴,

别急,49CCMT我们上海继续!

阳春三月,一起约约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