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购买Anagog少数股权 利用AI手机应用获取用户数据

发布时间:2018-04-09
分享到
保时捷购买了Anagog公司的少数股权(minority stake),旨在拓展其数字技术产品,后者是一家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的人工智能软件研发公司,该笔股权交易的财务明细尚未公布。

保时捷汽车

保时捷汽车

据外媒报道,保时捷购买了Anagog公司的少数股权(minority stake),旨在拓展其数字技术产品,后者是一家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的人工智能软件研发公司,该笔股权交易的财务明细尚未公布。

Anagog公司研发了一款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软件,可分析智能手机内的传感器信号,有助于了解用户“移动出行(mobility)”的实时状态及实时位置。当用户在散步、接近车辆、停车或休眠时,该款智能手机应用将更好地提供针对性较强的服务。

Porsche Digital GmbH在声明中写道,该应用还有助于商家确定消费者习惯及趋势,对消费者在某些情境下的消费行为进行预判,还将催生智能停车功能。

Anagog公司始创于2010年,创始人为Yaron Aizenbud和Gil Levy。目前,该公司已拥有30名员工,募得资金1100万美元。

该技术由Anagog提供,现已被整合到智能手机应用中。目前,该技术可被用于全球近100款手机应用中。

数据分析与手机设备直接挂钩,这意味着无需借助云端或外部服务器,就可以直接调取用户数据。为此,用户们可完全掌控其数据,并获得更好的关联服务体验(contextual services)。

Porsche Digital是保时捷旗下的一家全资子公司,其专注于保时捷的数字化战略。该公司负责对初创公司进行辨别及估值,然后将其纳入最新的投资开发计划中。该公司在路德维希堡(Ludwigsburg)、柏林及圣克拉拉(Santa Clara)等地设有办事处,未来计划在亚洲地区设立办事机构。(本文图片选自timesofisrael.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