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要上天!火箭商标“Biu”都申请了

文章来源:新车评网 发布时间:2018-04-09
分享到
比亚迪除了汽车业务外,电池、云轨也是其重要业务,然而比亚迪似乎并没有画地为牢,近日消息传出,比亚迪要把手伸向火箭。

提到比亚迪,很多人都会第一时间想到比比亚迪汽车,其实比亚迪除了汽车业务外,电池、云轨也是其重要业务,然而比亚迪似乎并没有画地为牢,近日消息传出,比亚迪要把手伸向火箭。

比亚迪要上天!火箭商标“Biu”都申请了

比亚迪要上天!火箭商标“Biu”都申请了

在昨日有媒体报道称,比亚迪将与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展开战略合作,双方经过交流和探讨,将在蜂窝结构、复合性材料、轻量化方面等合作。

火箭商标“Biu”

火箭商标“Biu”

报道称,比亚迪于火箭院双方将基于在技术与项目上的优势互补,不断推进新能源整车及零部件、云轨业务、商业航天等领域的深入合作。

另外在国家商标网也可以发现,比亚迪早在2016年就申请了疑是与火箭运输有关的商标,商标主体由“Biu”构成,商标上还有一个小火箭,这也暴露了其商标用途是与火箭运输有关的业务。

其实早在2016年10月比亚迪就参与了民营寒天公司零壹空间的投资,当时零壹空间完成了缠裹一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此轮融资正是由比亚迪创始人夏佐全创立的正轩投资领投。

资料显示,零壹空间主要专注于低成本小型运载火箭的研制,旨在为商用微小卫星、特殊用途航天器等提供廉价优质的发射服务,实现在保证可靠性的同时有效降低发射成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