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仕得在印度启用新涂料工厂

新工厂将使艾仕得在印度的产能翻番,从而能更好地服务迅猛发展的印度汽车市场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4-09
分享到
艾仕得涂料系统今日正式启用其印度萨瓦利新建涂料工厂。包括地方政府官员、客户、高校代表、媒体和员工在内的70名嘉宾出席了这个位于古吉拉特邦瓦尔道拉的新工厂揭幕仪式,仪式由艾仕得涂料系统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谢睿思(Charlie Shaver)主持。

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纽交所代码:AXTA)今日正式启用其印度萨瓦利新建涂料工厂。包括地方政府官员、客户、高校代表、媒体和员工在内的70名嘉宾出席了这个位于古吉拉特邦瓦尔道拉的新工厂揭幕仪式,仪式由艾仕得涂料系统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谢睿思(Charlie Shaver)主持。

艾仕得印度新工厂剪彩仪式
艾仕得印度新工厂剪彩仪式

 

谢睿思为新工厂揭牌
谢睿思为新工厂揭牌

这个面积为5200平方米的工厂是艾仕得萨瓦利制造中心的一部分,主要生产面向汽车修补、汽车零部件以及商用车客户的艾仕得涂料产品。新工厂将使艾仕得在印度的产能翻番,从而满足印度在轻型车、商用车和工业涂料部门不断增长的涂料需求。

艾仕得致力于印度增长策略,不断在印度进行大规模投资。自2016年起,艾仕得先后建立了位于萨瓦利的全新技术中心,在首都辖区古尔冈地区启用其新总部、全球IT中心及其他支持部门。艾仕得还投资升级其修补漆培训网络,以更好地服务这个快速增长的市场。

谢睿思先生表示:“这些新建设施和巨额投资凸显了艾仕得致力于推动印度发展的坚定承诺,即为印度汽车市场各部门以及其他工业部门客户提供创新综合性涂料解决方案。我相信,艾仕得的全球涂料专业经验将对印度的涂料业务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并能满足客户对涂料的具体需求。”

根据世界银行提供的数据,印度GDP于2017年实现了7.2%的增长,成为全球发展最快的经济体。去年,印度汽车行业对其年度GDP的贡献约为7%,成功售出超过300万辆汽车,成为继中国(2420万辆)、美国(1710万辆)和日本(440万辆)之后的全球第四大汽车销售市场。行业观察员对于印度汽车行业的发展持乐观态度,认为到2020年,印度预计将实现500万辆的年度汽车销售量,成为全球第三大汽车市场(数据来源: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SIAM)。

借力印度汽车市场的迅猛发展,艾仕得萨瓦利的新工厂扩大了它的高温及低温固化涂料产能。此外,该工厂还可以提升水性漆的生产规模,以助力客户转用这一更具可持续性的涂料解决方案。该工厂采用环保工艺,且致力于降低排放,这有助于打造更为健康的社区环境,促进艾仕得的可持续发展。

艾仕得印度公司总经理Vinay Rajadhyaksha说:“在印度,艾仕得因其卓越的产品性能以及针对汽车修补和工业涂料市场的优异服务而备受客户认可。现在,我们可以对印度汽车原厂漆和工业原厂漆市场做出同样的承诺,即不断提供性能优异的涂料来满足汽车和工业原厂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

艾仕得于1996年开始在印度开展业务,现已在古尔冈、孟买、加尔各答、班加罗尔和瓦尔道拉拥有分公司和区域培训中心,能为其遍及整个印度的产品销售网络提供支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