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道集团三款全新车型将亮相2018北京国际车展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4-11
分享到
正道集团将携三款全新车型亮相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其中两款车型——正道豪华轿车H500及正道豪华SUV K350全球首发,在2018日内瓦国际车展中倍受中外媒体关注的正道超跑HK GT也会闪耀亮相,这是HK GT首次在国内展出。

2018年4月25日,正道集团将携三款全新车型亮相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其中两款车型——正道豪华轿车H500及正道豪华SUV K350全球首发,在2018日内瓦国际车展中倍受中外媒体关注的正道超跑HK GT也会闪耀亮相,这是HK GT首次在国内展出。

 

H500

H500

豪华轿车正道H500延续了正道汽车标志性的家族设计,优雅的线条和精致的内饰细节展现了极致的舒适、豪华和现代感。结合了动感与高科技的正道H500,是追求多姿多彩生活的年轻群体的完美座驾。

 

K350

K350

豪华SUV正道K350,完美的车身比例,简单的线条、经典的设计语言体现了车型喷薄而出的运动感,车内空间、整车耐用性和健美的“身材”使其在同类车型中脱颖而出。集精致的美学与坚韧的性能于一身的正道K350,能够适应各类用途,将面向更广大的消费群体。

 

HK  GT

HK  GT

在国内首次亮相的正道超跑(HK GT), 作为超跑界的绝世佳作,将再次成为车展耀眼的“明星”。正道超跑采用鸥翼门设计,极限速度达35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不超过2.7秒,为驾驶者带来风驰电掣般的驾驶体验,尽享速度与激情。

正道集团在北京国际车展上亮相的三款车均为新一代基于高功率电池的增程式电驱动汽车,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可搭配三种增程器:极低排放的多燃料高效微型涡轮发电机增程器、零排放的氢燃料电池系统增程器和高效内燃机发电机增程器。

了解更多正道超跑HK GT、正道H500及正道K350的详细信息,敬请关注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道展台(W404)新闻发布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