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展会强势亮相 - TDM Systems 推出全新工业 4.0 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8-04-13
分享到
公司现在推出全球首款刀具数据管理云解决方案:TDM Cloud Line。制造企业从而可以轻松访问刀具数据并整合到切削工艺中。该新产品于 2018 年 4 月 9 日至 13 日在上海 CCMT 展会上隆重展出。

2018 4 4 去年TDM Systems 提出了一个完全现代化的软件解决方案“TDM next generation”。公司现在推出全球首款刀具数据管理云解决方案:TDM Cloud Line。制造企业从而可以轻松访问刀具数据并整合到切削工艺中。该新产品于 2018 4 9 日至 13 日在上海 CCMT 展会上隆重展出。

 

TDM Systems 参加的所有展会均以工业 4.0 为主导。图宾根刀具数据专家将为用户提供全新数字化解决方案 TDM next generation 和 TDM Cloud Line。TDM next generation 将 TDM 2017 和 TDM 2017 Global Line 这两大成熟的解决方案集于一身。二者以相同的基础构造而成。无论是新的数字化公司,还是复杂的国际化集团公司,均能为每项要求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

TDM 进入云时代

TDM Cloud Line 是全球首款用于刀具数据管理的云解决方案,以去年完全更新的 TDM 2017 Global Line 为基础。云解决方案的优势显而易见:可随时随地获取质量最佳的数据。这不仅保证所有数据可立即用于虚拟加工过程,而且用户只需一台联网电脑就能立即开始刀具数据的数字化。TDM Systems 销售经理 Eugen Bollinger 为此承诺:“用户可以随时毫无问题地切换到 TDM 或 TDM Global Line,因为其背后的技术是一样的。所有版本同步后续开发。”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