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携最新 Volta 架构 Quadro GV100 GPU 亮相 InfoComm China 2018

发布时间:2018-04-16
分享到
NVIDIA 公司参加了 2018 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8)。InfoComm China 展会是亚太地区专业视听和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业内商家、厂商和各垂直行业最终用户汇集的首选及最重大的平台。NVIDIA在会上展出了旗下搭载NVIDIA RTX™技术的最新Volta架构Quadro® GV100GPU。

中国北京—InfoComm China 2018—2018 年 4 月 16 日—日前,NVIDIA 公司参加了 2018 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8)。InfoComm China 展会是亚太地区专业视听和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业内商家、厂商和各垂直行业最终用户汇集的首选及最重大的平台。NVIDIA在会上展出了旗下搭载NVIDIA RTX™技术的最新Volta架构Quadro® GV100GPU。

NVIDIA Quadro GV100 适用于制造业、传媒娱乐、医疗、建筑、工程和施工、油气、科学可视化、软件开发等领域,能为创意和技术专业人士、软件开发人员及数据科学家提供更高的计算、渲染和深度学习性能,以及卓越的显存容量及可扩展性,满足新一代设计和可视化工作流程的需求。


NVIDIA全球副总裁沈威

 


NVIDIA专业可视化业务高级总监 Sandeep Gupte

 

Quadro GV100 具有 32GB 内存,且可借助 NVIDIA NVLink™ 互联技术,通过并联两块 Quadro GPU扩展至 64GB,在所有适用于此类应用的平台中其性能最高。GV100 基于 NVIDIA Volta GPU 架构,可提供每秒 7.4 万亿次浮点运算的双精度性能、每秒 14.8 万亿次浮点运算的单精度性能、以及每秒 118.5 万亿次浮点运算的深度学习性能。

当 GV100 GPU 与 NVIDIA RTX 技术结合,能够在运行专业设计及内容创作类应用程序的同时,实现实时的计算密集型光线追踪。GV100 和 NVIDIA RTX 技术借助真实世界般的光线和物理属性,能够实现栩栩如生的光照、反射和阴影效果,并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实现电影级画质的渲染。NVIDIA 专业可视化业务高级总监 Sandeep Gupte 表示:“NVIDIA 在设计每款产品时,都会首先与各行各业中的客户沟通其需求。他们都追求超高保真度的模型,期望沉浸式的开发环境,并希望通过 AI 来提升自身的竞争性优势。而这正是 NVIDIA 推出全新 NVIDIA Quadro GV100 GPU 以革新工作站的背后驱动力。”


幻维数码市场总监郑昊

一直以来,NVIDIA 致力于不断为用户提供非凡的图形和计算性能,为专业工作流程注入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和照片级写实的画质,以适应用户的严苛要求。

去年我们帮助泛亚汽车建立了实验室。传统工业设计是由CAD、CAE来完成的。英伟达帮助一些车企通过车载摄像头进行深度学习,让车辆的行车电脑判断当前的环境,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所有在摄像头范围内的所有形态,来帮助大灯进行反映,帮助行人进行辅助照明,或者一些辅助安全的事情。当然这一切都是借助GPU的发展,让汽车有更多的工作可以开展。


NVIDIA中国区解决方案架构师李浩南

泛亚汽车实验室相当于大型的仿真实验室,可借助多人在线的VR系统,实现整个内饰的评估以及人机功效,基本上全部是借助与UE4和GPU来完成整个实验室的设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