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Mission E做准备 保时捷预2019年在北美部署500个充电桩

发布时间:2018-04-18
分享到
保时捷北美首席执行官Klaus Zellmer向外媒透露,该公司计划明年在北美部署500个电动车辆充电桩,迎接其纯电动车辆Mission E的上市。

为Mission E做准备 保时捷预2019年在北美部署500个充电桩

为Mission E做准备 保时捷预2019年在北美部署500个充电桩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月17日,保时捷北美首席执行官Klaus Zellmer向外媒透露,该公司计划明年在北美部署500个电动车辆充电桩,迎接其纯电动车辆Mission E的上市。

Zellmer称,在美国部署的500个充电桩,189个位于经销商网点,其余的将位于高速公路沿线,覆盖整个美国。同时,计划在加拿大部署20个充电站。该部署已经开始,第三方供应商为该部署已参观场地和经销商,该公司计划2019下半年完成部署,而根据保时捷的计划,其将于2019年下半年开始投产首款纯电动车Mission E。

Mission E充一次电预计至少能支持300英里。该350千瓦、800伏的充电桩,只需20分钟,就能充电80%,车子可继续行驶240英里。首批800伏充电桩去年夏季在德国柏林安装。

Zellmer还对该项目的费用进行了补充,“这不是一笔小数目,我们经销商要花费六位数的费用。”不同于特斯拉超级充电网络,保时捷快速充电桩不会完全免费。目前,保时捷仍在制定价格方案,每英里费用或将与汽油成本相似。据报道,保时捷正考虑对经销商以外的充电桩的使用进行收费,至于经销商处的充电桩费用收取与否,则由独立经销商决定。

特斯拉在加利福尼亚州收取0.26美元每千瓦时的固定费率,而在密歇根州,费用为60千瓦以上每分钟0.24美元,60千瓦以下每分钟0.12美元。如果效仿特斯拉的定价,司机可在不同的州支付稍微不同的费率。
该充电桩的使用使长距离行驶成为了可能,Zellmer还补充道,该公司正考虑类似特斯拉的目的地的充电网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