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维在2018年国际橡塑展上推出创新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8-04-26
分享到
索尔维以“Asking More”为主题,在7.2展馆J95展台向观众展示包括替代能源、增材制造、医疗保健等众多领域的客户如何利用特种聚合物来优化其产品和技术。

全球领先的特种聚合物供应商索尔维在2018年国际橡塑展(Chinaplas 2018)上推出一系列先进材料解决方案。届时,索尔维将以“Asking More”为主题,在7.2展馆J95展台向观众展示包括替代能源、增材制造、医疗保健等众多领域的客户如何利用特种聚合物来优化其产品和技术。

More Future

索尔维特种聚合物一直致力于帮助人类更高效地利用能源和水资源,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索尔维为汽车行业提供多种解决方案,其中Solef® PVDF(聚偏氟乙烯)可提升汽车电池性能,Amodel® PPA(聚肽酰胺树脂)可用于电气化部件,以推动该行业向新能源汽车转型。

在水净化领域,索尔维提供丰富的砜聚合物和含氟聚合物产品选择,可用于生产先进的废水处理与回收系统用的高分子膜,从而为保护环境和人类健康做出贡献。

More Freedom

索尔维为增材制造提供多款先进材料解决方案,带给设计师们更大的自由度。索尔维最新推出的3D打印长丝采用其KetaSpire® PEEK(聚醚醚酮)和Radel® PPSU(聚亚苯基砜)材料制成,这标志着增材制造与特种聚合物技术之间实现了突破性的结合。借助这些创新材料,制造商就能够快速生产用于零件模型和金属替换应用的复杂轻质部件。

More Protection

索尔维还将展出丰富的医疗保健聚合物产品组合,这些产品广泛应用于植入式设备、手术器械以及医疗器械设备。其典型应用包括:基于Zeniva® PEEK的全聚合物膝关节植入物、由Radel® PPSU制成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牙科洁牙机头,以及能够承受工业加工系统中常见极端环境的Ryton® PPS(聚苯硫醚)传感器外壳。

“索尔维致力于帮助中国客户把握‘中国制造2025’战略带来的机遇,积极创新,实现可持续发展。我们的目标是通过为客户提供先进的材料解决方案,满足其产品的各种性能需求,帮助他们在全球市场上保持竞争优势。”索尔维特种聚合物全球事业部执行副总裁、亚太区总裁杜志仲博士表示。

杜博士展会现场与观众亲切交流

杜博士展会现场与观众亲切交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