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Technyl®Red J提供优异的高温耐老化性能,成为涡轮增压系统材料新选择

220°C高温下具有优异的长期热老化性能, 具备高流动性,优异表观和优异焊接性能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4-26
分享到
索尔维高性能聚酰胺事业部推出新产品Technyl®Red J,专为220°C高温下持续运行的涡轮增压系统而设计。

索尔维高性能聚酰胺事业部推出新产品Technyl®Red J,专为220°C高温下持续运行的涡轮增压系统而设计。

索尔维高性能聚酰胺事业部全球汽车市场经理Didier Chomier介绍说:“最近,汽车制造商们正在进一步研究确认热管理系统所需承受的真实工作温度,并已认识到,传统耐高温聚合物似乎被过度“工程化”,材质过脆因而难以长时保持所需的耐热性、耐压性和耐化学性。为应对汽车行业的这些特定需求,我们推出了Technyl®Red 热管理解决方案系列的顶级产品——Technyl®Red J。该材料性能卓越,尤其适用于进气歧管、增压空气冷却器、涡轮增压器风道、谐振器、气缸盖罩和发动机罩等应用。”

Technyl®Red J可在220°C(2,000小时)或210°C(3,000小时)下保持出色的长期耐热老化性能。该材料基于PA66 / 6T专利技术,流动性可与PA66媲美,同时确保较强的耐化学性和优异表观。

另外,该材料同时适合于振动焊接和热气焊接,且经索尔维应用部件性能测试(APT®)中心大量的脉动气压测试,具有较高的爆裂压力。此外,该材料的推荐熔体温度和模具温度明显低于PA4.6或PPA等同类树脂,可节约加工过程的能耗,并将部件冷却时间缩短至最低限度。

为帮助客户充分发挥Technyl®Red热管理解决方案的优势,索尔维高性能聚酰胺事业部提供全套技术服务,以缩短新产品的上市时间。这些服务包括采用MMI® Technyl® Design1进行可预测性仿真测试、用Sinterline® PA6粉末3D打印基于PA6的功能性部件原型以及在设备完善的APT® Technyl®部件性能验证中心2进行部件测试等。

®Technyl、Sinterline和APT是索尔维的注册商标

1 MMITechnyl®Design是基于MSC Software Company的Digimat from e-Xstream平台的先进设计服务

2 APT 应用部件测试中心位于法国里昂和中国上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