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Connectivity 公布2018财年第二季度财报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4-27
分享到
近日,全球连接和传感领域领军企业泰科电子公布了截至2018年3月30日的第二季度财报。  

近日,全球连接和传感领域领军企业泰科电子(TE Connectivity,简称“TE”,纽约交易所代码:TEL)公布了截至2018年3月30日的第二季度财报。        

 

第二财季亮点

·净销售额达到37亿美元,相较2017财年第二财季增长16%,有机增长7%。

·持续经营业务产生的摊薄每股收益为1.39美元,较2017年第二季度增长了23%,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42美元,较2017年同期增长19%。

·持续经营业务产生的现金流达3.77亿美元,自由现金流达2.34亿美元,返还股东3.09亿美元。

·不计公司的海底通信业务,第二季度订单达37亿美元,相较去年同期有机增长6%。

 

第二财季业绩

本季度的净销售额达37亿美元,持续经营业务产生的摊薄每股收益为1.39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42美元。持续经营业务产生的现金流达3.77亿美元,自由现金流达2.34亿美元。不计海底通信业务,第二季度公司订单总额达37亿美元,相较去年同期有机增长6%,订单出货比率为1.03。

TE Connectivity 首席执行官 Terrence Curtin 先生表示:“公司第二季度的强劲业绩表现和各业务的增长是由我们行业技术的领先地位和市场积极的发展趋势共同驱动的。我们凭借领先的市场地位、全球团队与客户的携手共创,以及成功贯彻商业模式继续获得增长。TE的战略重点与全球长期的增长趋势高度一致,其中包括了新能源和自动驾驶汽车、工业自动化、传感普及、高级医疗设备和云计算等领域,使得我们可以持续致力于创造一个更安全、可持续、高效和互连的未来。”

 

2018财年业绩展望

2018财年第三财季,公司预期净销售额在36.5亿美元至37亿美元之间,中值同比实际增长9%,有机增长5%。持续经营业务产生的摊薄每股收益预期在1.13美元至1.15美元之间,包括重组、收购相关费用0.22美元。公司预期调整后每股收益在1.35美元至1.37美元之间,中值相较2017财年第三财季将同比增长10%。

公司预期全年净销售额在145亿美元至147亿美元之间,中值同比实际增长11%,有机增长6%。持续经营业务产生的摊薄每股收益预期在3.70美元至3.76美元之间,包括重组、收购相关费用及其他费用0.40美元,税务相关费用1.42美元。公司预期调整后每股收益在5.52至5.58美元之间,中值较去年同比增长15%。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