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ANSYS新品发布会和技术巡展顺利闭幕

——突破性技术更好地实现无处不在的工程仿真

作者:马璞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4-27
分享到
自2018年4月11日起,2018 ANSYS新品发布会和技术巡展在上海顺利开幕,途径成都和深圳两站,最后一站于4月20日在北京盛大闭幕。ANSYS在发布会现场将最新仿真技术和产品以及最新的行业应用展示给在座的学者、嘉宾、用户等各位来宾。

自2018年4月11日起,2018 ANSYS新品发布会和技术巡展在上海顺利开幕,途径成都和深圳两站,最后一站于4月20日在北京盛大闭幕。ANSYS在发布会现场将最新仿真技术和产品以及最新的行业应用展示给在座的学者、嘉宾、用户等各位来宾。ANSYS最新应用和技术包括ANSYS 19、ANSYS Discovery Live、应用于数字孪生体技术、ADAS技术、电气化设计的仿真技术以及芯片/封装/系统多物理场协同设计技术和增材制造仿真技术等。

 

仿真工程无处不在

本次ANSYS新品发布会由ANSYS中国市场经理董兆丽女士主持。董兆丽女士对在场的各位来宾介绍了ANSYS新品发布会前三场的举办盛况,同时也对ANSYS Discovery Live实时仿真设计大赛进展进行了详细介绍。ANSYS销售总监侯鹏先生在发布会欢迎致辞《更好地实现无处不在的工程仿真》中,结合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案例,告诉在座的各位,虽然数字革命加速了整个工程界创新的步伐,工程师面对的工程设计的复杂挑战越来越多,但无处不在的仿真技术能够使工程师从容应对各种疑难杂症,ANSYS能在各个层面助力工程师破解复杂问题,加速创新,从而设计出更智能、更完善的产品。

ANSYS中国市场经理董兆丽女士

ANSYS销售总监侯鹏先生

 

ANSYS 19及ANSYS Discovery Live重磅推出

在新品发布会现场,ANSYS中国技术总经理丁海强先生详细解说了ANSYS 19。ANSYS 19能够帮助工程师以前所未有的快速步伐研发各种突破性产品,包括自动驾驶汽车、更智能的设备以及多电飞机等。ANSYS 19能够将仿真贯穿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实现仿真技术更广泛、更深入的应用,从而更好地实现无处不在的工程仿真,帮助工程师们快速研发各种突破性产品,从容面对复杂的产品设计难题,显著提高生产力。同时,ANSYS 19融合了新一代突破性仿真技术,具有更强大、更快速和更易用等特点,并包括新一代的仿真产品——结构/流体/热/实时仿真技术产品Discovery Live。ANSYS 19还包括全新的仿真技术和工作流,具有PolyHexcore网格剖分专利技术;两相流VOF模型向DPM模型的自动转换功能,实现更快速的喷雾和液滴分布仿真;非线性仿真和自适应断裂仿真技术;基于Ensight 的后处理技术;3D打印仿真技术;高性能计算技术和打包方案;拓扑优化解决方案;对AADL合规性支持技术;SBR+算法RCS计算技术;电磁-热仿真流程;高安全性分步式建模、分析和确认过程;基于网格电磁力的电磁场与谐响应分析耦合技术;芯片/封装/系统多物理场协同设计技术等。

ANSYS中国技术总经理丁海强先生

 

另外,一款被誉为颠覆仿真行业的突破性创新的仿真产品——ANSYS Discovery Live在发布会现场被隆重推出。ANSYS Discovery Live可为工程师提供即时模拟结果,帮助他们探索和优化产品设计。ANSYS 中国产品销售经理Aric Meyer先生在演讲中提到:“Discovery Live 可将长时间的设计模拟工作流程缩短为更短的时间,实际时间可达到几分钟甚至几秒,这将有助于工程师以更快的速度做出更明智的设计决策。工程师们不再需要清除几何图形、进行繁琐的网格处理或者设置复杂的条件来执行模拟,以及使用专用的工具来处理后处理结果,而可以实时模拟物理效应并查看设计更改产生的影响,所有这一切都可以通过一个易于使用的应用程序来实现。仿真技术与直接几何建模功能紧密结合,通过快速实时仿真进行设计空间探索,提高整体设计效率。”

ANSYS 中国产品销售经理Aric Meyer先生

ANSYS19助力汽车行业高速发展

当今,汽车行业发展飞速前进,新能源汽车、自动驾驶等方面面临越来越多的技术挑战。ANSYS19能够帮助工程师以更快速的步伐研发各种突破性产品,ANSYS 19可提供综合全面的仿真解决方案,能同时求解多种设计属性,如芯片、封装和系统等不同应用的电源噪声、热性能、可靠性和性能等问题。ANSYS 19中的大数据仿真平台能够支持在多种操作条件下快速完成设计迭代,其分析信息有助于确定设计修改的优先级,从而加速产品上市进程。

ANSYS Discovery Live提供即时仿真,并能紧密耦合到直接几何建模,从而支持交互式设计探索和快速产品创新。ANSYSDiscovery Live包使工程师能够快速、经济地模拟设计。Discovery Live可以扩展多方面的汽车工程模拟,授权工程师在设计过程中提出假设,如果在设计过程中,大部分产品成本都被锁定,那么就可以快速探索数千种设计方案,并获得即时反馈。在实时和直观的设计环境中,Discovery Live实时仿真与直接几何建模紧密耦合,提供了交互式的探索和快速的产品创新。

2018 ANSYS北京站新品发布会和技术巡展现场

2018 ANSYS北京站新品发布会交流现场及部分演讲人

作为全球工程仿真领域的领先企业,ANSYS在众多产品的创造过程中都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无论是火箭发射、飞机翱翔长空、汽车高速驰骋、电脑和移动设备的便捷使用、桥梁虹跨江河还是可穿戴产品的贴心使用,ANSYS技术都尽显卓越。期待ANSYS推出更多产品,通过业界性能最佳、最丰富的工程仿真软件产品组合帮助客户解决最复杂的仿真难题,让工程产品充分发挥想象的力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