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斯豪尔英国工厂与PSA达成薪资协议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4-28
分享到
标致雪铁龙集团(PSA)旗下沃克斯豪尔(Vauxhall)英国汽车厂的工人已与PSA达成了薪酬协议,而PSA和其在德国的欧宝工厂的员工纠纷仍在继续。

沃克斯豪尔英国工厂与PSA达成薪资协议

沃克斯豪尔英国工厂与PSA达成薪资协议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月26日,联合工会表示,标致雪铁龙集团(PSA)旗下沃克斯豪尔(Vauxhall)英国汽车厂的工人已与PSA达成了薪酬协议,而PSA和其在德国的欧宝工厂的员工纠纷仍在继续。

PSA集团去年收购了亏损的欧宝及其姊妹品牌沃克斯豪尔,目前正寻求节省开支,使其扭亏为盈。

在英国埃尔斯米尔港的沃克斯豪尔工厂,员工投票赞成这项薪资协议,该协议将给他们750英镑(1046美元)的资金,并在2019年1月加薪1.5%,这与该集团在英国南部厢式货车工厂达成的协议相一致。该协议还减少了工人的工作时间。

英国最大的工会Unite的秘书长Len McCluskey说:“我们持续关注是为确保PSA对埃尔斯米尔港新车型的投资,并保证该工厂的长期未来。”

在德国,欧宝工人抗议PSA通过控制薪资以换取新的生产投资的计划,其中包括PSA要求19 000名德国欧宝工厂员工放弃4.3%的加薪。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