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嵩升任宝沃总裁 原宝马副总裁加盟任CTO

文章来源:新浪汽车 发布时间:2018-05-04
分享到
宝沃汽车集团宣布:杨嵩升任宝沃总裁 原宝马副总裁加盟任CTO.

杨嵩升任宝沃总裁

杨嵩升任宝沃总裁

5月4日,宝沃汽车集团宣布,经董事会审批决议:

即日起,现任宝沃汽车集团首席运营官兼营销公司总经理杨嵩升任宝沃汽车集团总裁,向宝沃汽车集团董事会汇报;原宝马集团副总裁、劳斯莱斯业务总裁Philip Koehn出任宝沃汽车集团管理董事兼首席技术官,向宝沃汽车集团总裁杨嵩汇报。

现任宝沃汽车集团总裁魏燕钦担任宝沃汽车集团副董事长。现任宝沃汽车集团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熊毅接任宝沃汽车集团营销公司总经理,向宝沃汽车集团总裁杨嵩汇报。

宝沃汽车集团董事会表示,此次关于宝沃汽车集团领导成员的任职决定,是宝沃汽车为加速推进全新战略布局、构建可持续的体系结构、打造国际化优质团队而迈出的坚实一步,对于推动宝沃汽车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原宝马副总裁Philip Koehn加盟任CTO

原宝马副总裁Philip Koehn加盟任CTO

同时,原宝马集团副总裁、劳斯莱斯业务总裁Philip Koehn将出任宝沃汽车集团管理董事兼首席技术官(CTO),分管宝沃汽车在北京、斯图加特、硅谷三地的研发中心,向宝沃汽车集团总裁杨嵩汇报。

公开资料显示,Philip Koehn毕业于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并获得博士学位。1999年,他加入宝马集团。在此后的18年间,他在车辆动力总成部门曾担任各种职务,并成功将机电一体化底盘控制系统引入量产,确立了宝马汽车在汽车动力学和操控方面的领先地位。在2009至2013年间,他担任宝马集团整车构造及概念开发副总裁,期间成功引入后驱及前驱模块化平台,并主导了宝马电动车辆的概念开发。自2013年起,Philip Koehn曾担任宝马集团劳斯莱斯业务总裁,并兼任技术总监,成功推出劳斯莱斯幻影等享誉全球的世界级产品,为其车型的更新换代做出了重大贡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