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自动驾驶,展示电动助力转向新进展

作者:商福兰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5-07
分享到
随着汽车越来越智能化的发展,捷太格特的电动助力转向器也迎来了发展的新时代,在自动驾驶的研发方面,捷太格特在传统机械式转向与Steer-By-Wire(线控转向)上同时进行,在满足驾驶安全性方面,通过软硬件备份等冗余化设计,逐步实现ADAS。

此次北京车展,捷太格特以“No.1 & Only One-迈向更美好的未来”为主题靓丽参展,着力展示了其“低油耗,高效能,轻量化”的先进汽车电动助力转向器、驱动零部件以及汽车用轴承等一系列产品,同时为应对ADAS甚至是自动驾驶的发展,捷太格特也展示了其对转向技术一些新的见解,以及目前在自动驾驶领域的相关研发及进展。

捷太格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立石修治先生

捷太格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立石修治先生

随着汽车越来越智能化的发展,捷太格特的电动助力转向器也迎来了发展的新时代,在自动驾驶的研发方面,捷太格特在传统机械式转向与Steer-By-Wire(线控转向)上同时进行,在满足驾驶安全性方面,通过软硬件备份等冗余化设计,逐步实现ADAS。捷太格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立石修治先生表示:“目前,我们软件以及部分硬件冗余化设计的EPS已经实现量产,同时我们也在着力进行相关自动驾驶的研发,争取在2020年能够实现具备包含电源在内的完全硬件冗余化的EPS的量产。”

RP-EPS

RP-EPS

相较于传统的转向系统,Steer-By-Wire(线控转向)更能实现理想的转向,驾驶者和车轮两者能自由控制,当需要变更车道时,车辆能够具备更好的应答性、跟随性和稳定性;当需要做回避操作时,无关方向盘的指令,系统能够自主控制,判断合适的转向角度。“在现有的转向系统上,未来的Steer-By-Wire系统会具有可以自由设计方向盘的控制力、可以自由设计车辆根据方向盘操作指令所作出的行动以及能够将路面的信息传递或切断取舍选择等几个特点,而我们捷太格特也一直关Steer-By-Wire的发展,以应对自动驾驶的快速发展!”立石董事长解释说。

尽管2017年中国车市增速放缓,但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力,捷太格特仍继续看好中国汽车市场。近几年,捷太格特致力于扩大对中国自主品牌客户的产品销售。 2017年度(2017年4月至2018年3月)在华业绩继续保持着稳步增长。整个中国地区销售额达到了92.3亿元人民币,较16年度增长约10%。其中汽车转向和驱动零部件业务的销售额达到了68.69亿元人民币,增长约10 %。赢得双增长的同时,继续创下历史新高。立石董事长表示,“能取得这样好的业绩,离不开我们的中国客户,供应商以及本土合作企业的支持。今后我们将继续本着‘在中国,为中国’的精神,为中国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也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