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车展:博格华纳带来创新技术布局内燃机、混动和电动汽车行业

发布时间:2018-05-07
分享到
博格华纳在本次车展上,带来了创领一系列面向未来汽车发展潮流的先进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内燃机、混合动力以及电动汽车在内的全系列解决方案。

博格华纳在本次车展上,带来了创领一系列面向未来汽车发展潮流的先进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内燃机、混合动力以及电动汽车在内的全系列解决方案。P0、P2在内的混合动力技术模块,eDm/iDM电驱模块及电池座舱热管理技术、eBooster®电子驱动增压技术、废热回收系统(EHRS)等。同样也很好的映衬了本届北京车展“定义汽车新生活”的主题。

为了满足日趋严格的排放标准,市场对于混合动力发动机的需求十分强劲。“双积分政策”的出台更进一步促进汽车产业转型升级。为推动汽车行业向更清洁、更高效的方向变革,博格华纳推出具有高适应性的创新同轴式P2混合动力技术系统模块。该模块同轴电机嵌入P2离合模块,形成高效率的同轴布置,具有极高的灵活性,可实现纯电动及混动模式下的各种功能。使汽车制造商能最大限度地利用现有生产线,从而加快混合动力汽车的上市速度。

博格华纳eBooster®电子增压技术作为传统涡轮增压系统的重要补充,应用于混合动力,可充分利用48V电源,根据需求提供高效的增压解决方案,实现完美的低速扭矩,解决涡轮迟滞现象,并切实主力发动机小型化和低速化。除此之外,博格华纳创新的废热再回收系统(EHRS)也被广泛应用,以减少发动机预热时间,提高燃油经济性、减少排放,并支持座舱加热。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