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顿在上海海洋科技创业园举办技术日开幕式活动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5-07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伊顿在上海临港海洋科技创业园隆重举行了“2018伊顿中国技术日”巡展揭幕仪式。

伊顿液压大中华区总经理张海松先生(右)及嘉宾出席技术日开幕式典礼

伊顿液压大中华区总经理张海松先生(右)及嘉宾出席技术日开幕式典礼

5月3日,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伊顿在上海临港海洋科技创业园隆重举行了“2018伊顿中国技术日”巡展揭幕仪式。伊顿液压大中华区总经理张海松、临港海洋高新区总经理王剑以及西伯瀚董事长郑学州等共同为此次开幕式剪彩。伊顿2018技术日巡展活动从即日起将持续至9月底,从上海始发,沿途经全国34座城市,旨在通过产品的展示和技术应用更好地帮助客户增进了解,共促行业技术的繁荣。

伊顿液压是液压市场广为认同的领导者,无论于产品开发、技术实力至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方面均是行业中的佼佼者。伊顿液压大中华区总经理张海松(先生)表示:“液压的智能化时代正在来临,让设备工作更精准,响应速度更快,效率更高,操作更安全,是伊顿不懈的追求。我们不断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结合中国市场的需求,加快提升高品质产品的本土化生产落地,只为给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伊顿液压大中华区总经理张海松先生(中)带领嘉宾参观应用展示

伊顿液压大中华区总经理张海松先生(中)带领嘉宾参观应用展示

作为伊顿2018技术日第一站,伊顿液压与其战略合作伙伴西伯瀚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伊顿液压的专业技术人员向参观者重点介绍了液压在海工行业的应用解决方案、伊顿油缸先进的EatoniteTM ABC激光镀层技术,以及新一代高性能伺服比例阀AxisPro,并为大家演示了Walform钢管成型机的秒速压管工艺。

 伊顿公司产品

伊顿公司产品

当日下午,在创业园的多功能厅,来自园区的各大公司技术人员和周边院校的研究师生济济一堂,与伊顿的专业技术人员共同就四个关键技术主题(油缸技术与应用、液压动力控制技术、流体连接技术和低压电气技术)进行了深入的研讨,洞见行业发展的新未来新趋势。

参会者表示:“伊顿公司通过研讨会、卡车秀巡展、现场演示和操作等多种形式,为技术活动日创造了非常良好的互动氛围,与会者能够近距离了解伊顿的领先技术和产品,真实体验伊顿产品的优秀性能,直观感受伊顿员工可靠高效的工作状态,直接与伊顿公司的业界精英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体验非常好。”

秉持节能高效,绿色生产的环保理念,伊顿将继续以精准、快速、高效、安全为不懈的追求,深化完善服务支持体系,不断提升现有产品的本地化率,以便于更加快速的响应中国市场客户的需求,同时也将一如既往地倾力支持各方合作伙伴,服务客户、共赢未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