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合一超强展品?快来埃森展打卡ABB机器人展位

文章来源:ABB机器人 发布时间:2018-05-08
分享到
第23届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如约而至,将于2018年5月8-11日,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东莞)正式拉开帷幕。今年的展会上ABB机器人为你准备了一套具备六大亮点的机器人工作站!快来提前了解一下这个五合一的史上超强展品!

第23届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如约而至,将于2018年5月8-11日,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东莞)正式拉开帷幕。今年的展会上ABB机器人为你准备了一套具备六大亮点的机器人工作站!快来提前了解一下这个五合一的史上超强展品!

ABB机器人

ABB机器人

汽车支架切割,焊接,检测生产线

 

高度自动化柔性产线解决方案:基于ABB机器人卓越的软件和硬件技术,工程师可短时间内方便、快捷的搭建功能强大的自动化生产线。ABB机器人运行速度快,路径精度高,支持多样化的通信接口,基于简单而又强大的编程框架,可自定义的示教器用户界面,程序结构清晰,功能强大。可大幅增加汽车零部件厂的生产效率,并保证质量品质。

 

高精度激光切割工作站

激光切割工作站展示并使用ABB完整的激光切割功能包搭建,包括离线编程软件RobotStudio Cutting PowerPac,标定工具(绝对精度、牛眼、Navigator)和RobotWareCutting。

 

高精度的机器人和变位机联动切割展示了ABB领先的运动控制,数个类似的交钥匙项目已成功交付给客户。

 

机器人柔性焊接工作站

ABB机器人与变位机组合在一起,运行速度快,路径精度高,焊接工作范围大,非常适合于工业弧焊和加工应用领域。

 

FlexInspect

FlexInspect离线检测工作站是新一代标准化检测装置,实现了经济、一流的机器人三维光学质量测量。基于白光技术的单摄像头系统,可不受外界光线影响获得最佳的数字化点云,减少视图重叠误差和潜在的技术故障。基于EDR技术及XR技术,可实现对不同颜色部件的快速采集,并由多处理器实时处理。基于RobotStudio及内部集成的SidioPlanner功能包,编程人员只需要一台电脑及工件数模,就可以完成机器人路径规划及参数配置。

 

Production Manager

Production Manager是运行在机器人操作系统上的一个软件框架, Production Manager提供的API和事件处理机制非常适合于复杂系统的开发。

 

Production Screen

Production Screen提供给客户一个用户界面设计开发框架,客户可自由定制示教器用户界面,并与机器人的各种数据进行交互处理。

 

第23届埃森焊接与切割展

日期:2018年5月8-11日

地点: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东莞)

ABB机器人展位:3C131

 

今年也是埃森展第一次移师华南,希望全国各地,尤其是身在华南地区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了这个机会哦!想要近距离一睹机器娃的风采,那就快来打卡本届埃森展啦!我们等你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