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 ES6 将继续由江淮汽车生产 年底有望上市

文章来源:新出行 发布时间:2018-05-10
分享到
江淮汽车近日发布了《江淮汽车关于与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合作的进展公告》,其中提到了蔚来汽车第二款车型——蔚来 ES6 将继续由江淮汽车生产。据悉,蔚来 ES6 将会在 2018 年年底上市。

江淮汽车近日发布了《江淮汽车关于与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合作的进展公告》,其中提到了蔚来汽车第二款车型——蔚来 ES6 将继续由江淮汽车生产。据悉,蔚来 ES6 将会在 2018 年年底上市。

 

         证券代码:600418              证券简称:江淮汽车          编号:临2018-035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合作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特别风险提示:江淮汽车与蔚来将在《关于蔚来和江淮汽车开展第二款 车型—ES6合作的确认函》基础上另行协商签订专项合作协议,但目前尚未确定 相关专项合作协议的签订、执行日期及其他重要条款,该事项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2016年4月6日,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江 淮汽车”)与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简称“蔚来”)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于2016年4月8日对外发布了《江淮汽车关于与蔚来汽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暨股票复牌的公告》(编号:临2016-024)。根据上述框架协议,双方决定以制造合作作为合作的切入点,推进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全面合作。2016年 5月18日,公司与蔚来签署了《制造合作框架协议》,并于2016年5月20日对外发布了《江淮汽车关于与蔚来汽车合作的进展公告》(编号:临2016-033)。在合作框架下,双方联合工作团队精诚合作、优势互补,打造了一座具备全铝车身、自动化、高端制造等能力的现代化工厂,首款合作车型ES8在新工厂已经顺利投产。    

近日公司收到蔚来发来的《关于蔚来和江淮汽车开展第二款车型—ES6合作 的确认函》,具体内容如下:       1、基于2016年5月18日签署的《制造合作框架协议》的相关约定,双方 进行了首款车型—ES8的合作,目前生产进度按计划正常进行;    

2、鉴于ES8项目的顺利开展,双方均有意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经过前期 的初步协商,蔚来确认其第二款车型—ES6将继续与江淮汽车开展合作,并由江 淮汽车负责生产制造;    

3、双方将尽快启动关于ES6产品合作的商务谈判,以期达成最终的合作协 议。  

  特此公告!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5月9日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蔚来 ES6 定位一款 5 座 SUV 车型,其定位低于已经上市的蔚来 ES8 。不过目前官方还没有向外界透露这款车的任何信息,具体车型信息有待进一步核实。对于其首款车型 ES8 ,新车补贴前的售价为 44.8-54.8 万元,主打中高端市场,根据蔚来汽车董事长李斌的说法,新车将会在 5 月份实现交付。

「图」蔚来ES8

「图」蔚来ES8

「图」蔚来ES8

「图」蔚来EP9

「图」蔚来EP9

蔚来汽车自 2014 年 11 月成立以来,就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无论是刘强东、李想、腾讯、高瓴资本、顺为资本等知名的互联网企业与企业家的鼎力支持,还是刷出纽北 6 分 45 秒 90 圈速的蔚来 EP9 的发布,让更多中国消费者认识到了这个全新的品牌。在 2017 年底,其首款面向普通消费者的 SUV 车型蔚来 ES8 正式发布并公布售价,迈出了其征战新能源市场的重要一步。现在,蔚来即将推出另一款全新车型,并有可能走向更亲民的消费市场,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