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吉亚投资POWERSPHYR以提升未来座舱互联技术实力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5-11
分享到
佛吉亚宣布投资硅谷初创企业Powersphyr,以加快提升未来座舱在智能化和互联性方面的科技实力。

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科技公司佛吉亚宣布投资硅谷初创企业Powersphyr,以加快提升未来座舱在智能化和互联性方面的科技实力。

Powersphyr是全球领先的无线充电技术供应商,专注于为车企、消费者和工业市场提供创新的无线充电解决方案。得益于无线电力传输,Powersphyr提供便捷的解决方案可以适用于多种电子设备。Powersphyr的无线供电解决方案结合了多种近场和远场电力传输技术,从而能为多种应用提供优化的用户体验。

 

佛吉亚内饰系统营销和业务发展副总裁David Weill表示:“Powersphyr所开发的最佳无线充电解决方案对于提升下一代座舱内部的用户互联体验至关重要。Powersphyr、派洛特汽车和好帮手电子之间发挥的协同效应将使我们的产品组合更符合客户需求,同时,也将支持我们为车辆提供一体化、智能化、无缝互联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解决方案。”

 

该投资由佛吉亚投资基金完成,体现了佛吉亚加快推进创新战略,积极寻找、孵化并投资初创企业,围绕佛吉亚“创赢绿动未来”和“智享车上生活”两大战略方向吸纳最新技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