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raer X发布首款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概念产品

发布时间:2018-05-14
分享到
Embraer X发布首款电动垂直起降(Vertical Take-Off and Landing,eVTOL)飞行器概念产品(“飞行汽车”),该款概念产品亮相于Uber Elevate 2018展会。Embraer X参与了数个研发项目,其中就包括:与优步及其他公司合作研发eVTOL概念产品,期望在Uber Elevate生态系统内探索新商机。

Embraer X发布首款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概念产品

Embraer X发布首款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概念产品

据外媒报道,Embraer X发布首款电动垂直起降(Vertical Take-Off and Landing,eVTOL)飞行器概念产品(“飞行汽车”),该款概念产品亮相于Uber Elevate 2018展会。Embraer X参与了数个研发项目,其中就包括:与优步及其他公司合作研发eVTOL概念产品,期望在Uber Elevate生态系统内探索新商机。

eVTOL在亮相Uber Elevate 2018展会时还附带了一项任务,在城市环境内为乘客提供飞行体验服务并确保核心设计驾驶员的安全、乘客的搭乘体验、产品的可负担性、低空飞行、符合噪声及减排要求。

Embraer X的首款eVTOL概念产品的设计理念源自于城市航空旅行者的互动交流,后者谈到了其心目中的驾乘体验。随后,Embraer团队将自身的专业知识与之结合,并与各家公司及研究机构开展项目合作,最终研制出该款概念产品。Embraer X将继续致力于研究理想的产品方案,旨在争夺这一新兴市场。

在过去的5年多里,Embraer设计、研发了近50款飞行器模型并进行了资质验证,为100多个国家提供了8000多部飞行器。Embraer的飞行器队伍已累计了5000多万的飞行时间。(本文图片选自greencarcongress.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