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也能“智”造出来!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5-15
分享到
艾默生,一直致力于帮助各行业用户解决其在生产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挑战。艾默生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和数十年的轮胎行业服务经验,通过为客户提供久经考验的可靠技术,帮助客户打造安全、高效、环保的现代化工厂。

轮胎

轮胎

轮胎市场需求的不断增加,既创造了众多的市场机会,也为轮胎制造业带来了严酷的挑战。原材料成本上涨,竞争加剧,创新的压力……这是当下众多轮胎企业都在面对的世界性难题。

 

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大环境下,轮胎企业渴望创新转变,渴望在市场中赢得先机,但是创新也意味着制造设备和流程必须是足够灵活,能够支持快速的变化;意味着要不断寻找降低成本的各种方法,提高生产效率,保证产量的需求。而生产的增加又会给设备带来更大的压力,从而导致故障,停机并又因此影响产能。

 

因此轮胎制造商们一直在寻求能够满足他们“提高产能,降低成本,更高效,更灵活,更安全,更智能”的解决方案,从而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赢得先机。

 

 

 Emerson, 助力客户满足世界上的关键需求

 

艾默生,一直致力于帮助各行业用户解决其在生产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挑战。艾默生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和数十年的轮胎行业服务经验,通过为客户提供久经考验的可靠技术,帮助客户打造安全、高效、环保的现代化工厂。

ASCO轮胎工厂

ASCO轮胎工厂

 

ASCO,专业的流体自动化解决方案

帮助您克服最棘手的挑战

 

 

在整个轮胎制造过程中,轮胎制造机械和工艺必须满足越来越具有挑战性的生产和安全要求。通过ASCO的流体自动化解决方案,将帮助轮胎制造商提高设备性能和可靠性,削减停机时间,降低成本,从而达到提高生产效率和产能的诉求。

 

该解决方案在帮助客户实现目标的同时,也始终保护设备和工人的安全,免除了后顾之忧。ASCO还能为客户提供高度灵活的解决方案,满足不断变化的生产要求,支持产品的持续创新需求,同时降低运营成本,提高效率,减少能耗,保持优质的竞争力。

ASCO轮胎解决方案

ASCO轮胎解决方案

 

ASCO可为轮胎制造行业提供高可靠性,高精度,高品质的产品以及兼具可靠性,高效,更具成本收益的优质流体自动化解决方案。

 

例如,在轮胎成型工序中,ASCO方向控制阀日复一日地循环操作,依旧保持高质量的性能和令人放心的可靠性;而G3现场总线电子设备,具有专利性的LED图形显示功能,其可视状态更易于调试、分析和诊断;而在硫化机设备上,蒸汽阀极佳的坚固耐用性支持轮胎行业各种苛刻条件下的应用;比例控制阀可以根据客户的实际应用需求在出厂前提前预设好,可大大缩短启动周期;ISO气缸和气动执行器能提供精准的位置和运动控制。

 

ASCO优质的产品可以应用到诸多的轮胎行业设备中,包括:密炼机、挤出机、裁片机、卷帘机、成型机、硫化机、检验设备、贴标机等。

轮胎设备

轮胎设备

 

ASCO广泛的产品线,丰富的行业经验,久经考验的产品品质,优质的流体自动化产品和解决方案,都是客户值得信赖的选择。

 

 工业物联网智能无线技术

帮助设备故障早期预警

 

艾默生9420无线振动变送器采用工业物联网智能无线技术,针对密炼机运行过程中出现的电机、齿轮箱、轴承等转动部件经常发生故障的情况,为用户提供洞察轴承和齿轮故障的早期预警。其振动测点安装简单方便,无需动火、接线,无需设备停机、设备开孔,无需破坏设备结构,既节省大量的安装费用,也节约了大量的人工及材料成本,极大的缩短施工安装周期,保证项目快速投运。

 

采用PeakVue专利技术的9420无线振动变送器,配合智能无线网关及艾默生基于WirelessHART标准的无线网络,具有安全、可靠和稳健特性,可以实时、准确地采集挤出机、压延机等大型设备振动及温度数值,通过专家库软件分析,可以及时发现这些设备的早期故障情况, 避免其故障进一步恶化损坏停机,进而影响生产的正常运行。使得重要设备的故障率明显降低,同时也减少了设备的维护成本。 

采用PeakVue专利技术的9420无线振动变送器

采用PeakVue专利技术的9420无线振动变送器

 

Branson超声波橡胶切割技术

满足高规格切割工艺需求

 

三十多年以来,必能信(Branson)一直是超声波橡胶切割领域的领导者。必能信以丰富的经验和全球化的网络帮助了世界各地的轮胎设备集成商和轮胎制造商在橡胶行业快速经济的采用超声波切割技术工艺。必能信在该领域拥有卓越的应用经验和专业技术,尤其是通过有限元分析技术(FEA)分析确定声学模具开发过程中最为关键的参数。必能信超声波橡胶切割技术具有切割过程高效精准,高度一致性,低温工艺,过程干燥,节能,易于嵌入自动化操作系统等优势,满足用户的高规格切割工艺需求。

必能信切割工艺

必能信切割工艺

 

Emerson, 助力轮胎工厂实现卓越运营

无论是有安全方面的顾虑,还是有提高生产率的诉求,艾默生,凭借全球网络以及久经验证的产品和技术,帮助客户解决棘手问题,帮助企业优化生产运营环节、提升运营效率、节省运营成本、提升产品质量,助力您实现卓越运营,并逐步迈向标杆企业行业。

Emerson轮胎

Emerson轮胎

 

看完这些,

你是否也想真实体验一下艾默生的高新的技术及解决方案,

那么,机会来啦!

有句话说

“世界轮胎看中国,中国轮胎在广饶!”

 

2018年5月15日—17日,以“智能制造,绿色发展”为主题,第九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ChinaGRTAE)将在广饶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

 

“ 

山东广饶县是中国最大的橡胶轮胎生产基地,轮胎年产能1.52亿条,占全国的1/4,规模以上轮胎企业51家、全球75强轮胎制造商7家,是名副其实的“轮胎之都”。

轮胎展

轮胎展

 

近年来,广饶积极推动轮胎行业发展,作为国内规模最大、专业最强、国际影响最广的轮胎专业展览。本次ChinaGRTAE,Emerson将携旗下多品牌联合参展!不仅有ASCO, 还有Branson, 以及自动化解决方案平台的无线监测技术一同参展。

Emerson品牌参展

Emerson品牌参展

 

想看Emerson旗下众多品牌的精彩展品,快来现场参观吧!现场扫描ASCO二维码,更有精美礼品赠送!更多轮胎应用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请关注之后的推送!

 

五月,相约Emerson展台

不见不散!!!

Emerson品牌展位

Emerson品牌展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