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力争2018年税前利润超100亿欧元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5-16
分享到
宝马集团首席财务官Nicolas Peter5月15日表示,集团力争在今年获得超100亿欧元(约119亿美元)的税前营业利润,并力图长期实现两位数的营业利润率。

宝马

宝马

据外媒报道,宝马集团首席财务官Nicolas Peter5月15日表示,集团力争在今年获得超100亿欧元(约119亿美元)的税前营业利润,并力图长期实现两位数的营业利润率。

Peter称,“我们将努力让集团的税前利润率保持在10%以上,也就是说,今年需取得超100亿欧元的营业利润。”他还补充道,集团今年为其汽车业务设定的营业利润率目标为8%至10%。

宝马集团2017年营业利润创历史新高,然而由于受到汇率浮动的不利影响,其一季度营业利润同比下降3%。 此外,集团息税前利润从去年第一季度的28.2亿欧元下滑至27.3亿欧元,总收入同比下跌5.1%至22.7亿欧元。 宝马集团称,除去汇率的影响,集团一季度收入同比跌幅仅为0.7%。 

根据宝马官网5月15日公布的数据,今年前4个月,宝马集团全球销量为799,520辆,较去年同期攀升2.5%。在第一季度创下历史新高之后,宝马集团4月份销量实现了1.2%的微增,宝马品牌、MINI以及劳斯莱斯品牌共售出194,889辆新车。其中在中国市场累计交付203,010辆新车,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5.9%。尽管受到BMW X3库存清空和货源的影响,集团四月份在中国仍实现了2.5%的同比增幅,共交付50,068辆新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