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德邀您共商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的未来

发布时间:2018-05-16
分享到
洛德公司将携旗下全新汽车动力电池热管理材料品牌——CoolThermTM 登场,亮相2018CIBF。除了向参会者展示洛德多种高性能电池热管理材料及世界级的技术解决方案,洛德还将在展会现场展开一系列精彩的交互活动,带您零距离感受“A different kind of cool”。

2018年5月14日——全球规模最大的国际电池行业展览会将于2018年5月22日至24日在中国深圳再度开幕。作为一家在汽车动力电池行业拥有多年实践及创新经验的全球性多元化技术型制造企业,洛德公司将携旗下全新汽车动力电池热管理材料品牌——CoolThermTM 登场,亮相2018CIBF。除了向参会者展示洛德多种高性能电池热管理材料及世界级的技术解决方案,洛德还将在展会现场展开一系列精彩的交互活动,带您零距离感受“A different kind of cool”。

为了更好地整合旗下电池热管理材料产品及技术,以应对不断增长的市场及创新需求,洛德于近日推出了全新CoolTherm品牌,将之前既有的Gelease™, Circalok™ 及ThermosetTM品牌统一纳入CoolTherm平台体系。

“CoolTherm的推出,彰显了洛德对于推动汽车动力电池产业效率革新的决心。依托这个全新的平台,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行业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热管理材料及创新、专业、优质的技术保障服务。”洛德中国区汽车、工业和电子装配事业部总经理秦亮表示,”感谢2018CIBF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与客户直接面对面的机会,在此,我们盛情邀请立志于推动中国汽车动力电池行业革新的行业友人,莅临坐落于1T电池馆的洛德展位(展位号:1GT37),亲自体验洛德CoolTherm旗下的灌封胶、导热填缝剂、胶粘剂等全系列产品。”

除了全线的热管理材料展示及丰富的展台活动,承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邀请,洛德还将出席同期举办的第十三届先进电池前沿技术国际论坛,于2018年5月24日下午14:20分,假座深圳会展中心五楼梅花厅,举办“优化新能源汽车的热管理,提升汽车性能”的主题讲座,与国内外新能源汽车电池行业专家就优化汽车电池性能进行深入交流。

亲眼见,才够酷!洛德期待与您相约深圳,共商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的未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