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客户体验解决方案深受中国企业青睐打造业界领先的云端CRM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5-18
分享到
SAP今天宣布,越来越多的中国领先B2C和B2B企业正在快速采纳 SAP 客户体验产品组合,用以增强全渠道业务能力。这表明,市场对基于云端的强大的客户关系管理(CRM )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攀升,企业希望将先进的CRM性能融入其业务当中,从而更好地服务他们的客户。

SAP今天宣布,越来越多的中国领先B2C和B2B企业正在快速采纳 SAP 客户体验产品组合,用以增强全渠道业务能力。这表明,市场对基于云端的强大的客户关系管理(CRM )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攀升,企业希望将先进的CRM性能融入其业务当中,从而更好地服务他们的客户。

 

随着企业越来越希望能获取对客户360度全方位的了解,并及时回应客户需求,在过去的一年,SAP 客户关系管理业务在中国市场获得飞速发展,客户体验解决方案倍受企业青睐。事实表明,牢固的客户关系和有效的客户互动,已成为企业全方位了解客户、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加速数字化转型的关键。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采用SAP客户体验解决方案,这使得SAP在全球高达460亿美元的CRM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

 

近期,SAP收购了Gigya和CallidusCloud两家公司,进一步完善了其前端业务设计,将传统CRM解决方案进行扩展,成为智慧型的客户体验套件。SAP新增的产品,能够使客户获取更高的数据透明度和掌控力,有效解决不同地域的数据隐私问题,最终帮助企业增强与客户的互信关系。新增的产品功能还包括,赋予企业有效的工具,激励销售团队,提高销售业绩。

 

“通过实现前端和后端业务的无缝互联,并将其接入数字化核心系统,我们正在重新定义 CRM。”SAP Hybris 总裁安睿山(Alex Atzberger)表示:“SAP在CRM领域能力的不断提升,源于我们对于打造完整端到端客户体验的持续关注与投入。中国是SAP的第二故乡,我们将致力于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帮助中国企业不断提升竞争力。”

 

“随着电子商务不断深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国客户对于优化客户服务和提升客户体验的需求持续增加。”SAP Hybris 大中华区总经理张波表示:“目前,SAP 客户体验解决方案正在被中国客户广泛采用,尤其体现在B2B的行业应用领域。通过集成本地全渠道社交及电商应用,客户体验性能正在不断加强,能够有效满足中国客户不断增加的定制化需求。”

 

SAP客户体验解决方案近期新增客户:

 

·振华检测是知名重型装备制造企业—上海振华重工集团(以下简称“振华重工”)的子公司和B2B电商平台。振华重工选择了SAP Hybris Commerce Cloud(电商云),为其售后服务打造一个综合交易平台。通过建立统一的零部件供应商网络,提高零部件供应链效率;借助减少港口仓库的零部件库存,以最大程度降低成本。

 

·松宇企业集团是一家集工程机械运营、房地产投资开发、金融、重型物流、酒店餐饮等多领域为一体的多元化、跨区域、具有独立进出口经营权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他们选择了SAP Hybris Cloud for Customer(CRM云)来整合市场营销、销售和售后服务,为其整个业务组合提供先进的管理工具。

 

·作为家庭护理和临床医疗设备提供商,鱼跃医疗致力于打造一个全面覆盖医疗器械的专业化服务平台。鱼跃医疗选择了SAP Hybris Cloud for Customer(CRM云),来帮助构建全渠道的电子商务业务,整合业务线,优化客户关系,从而更好地维系客户,推动销售的增长。

 

·永达汽车是一家大型集团企业,主要经营汽车销售服务、汽车金融、汽车租赁、新能源汽车等产业。他们选择了SAP Hybris 解决方案,希望通过提供更优质、全方位的用户体验,来改善客户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