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哲助力豪华车企提升数字化客户体验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5-18
分享到
埃森哲近日宣布与全球领先的豪华汽车与摩托车制造商宝马集团加深合作 -- 其旗下埃森哲互动数字营销正利用其全球数字渠道,通过内容及功能的交付与支持,助力BMW和MINI品牌的发展。

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近日宣布与全球领先的豪华汽车与摩托车制造商宝马集团加深合作 -- 其旗下埃森哲互动数字营销正利用其全球数字渠道,通过内容及功能的交付与支持,助力BMW和MINI品牌的发展。

埃森哲互动数字营销团队与宝马集团的数字营销团队紧密合作,通过融合数据、技术和创意服务,以加强该集团品牌传播中的客户体验。埃森哲帮助宝马团队根据当地需求,在120个国家提供多种语言的定制化数字内容,并在包括搜索营销和社交媒体在内的多渠道进行分发。

不仅如此,埃森哲互动数字营销还为BMW和MINI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各本地市场,提供工作日全天候的市场指导与支持服务。凭借创新技术、自动化流程和高效运营,埃森哲互动数字营销将为宝马集团提供全方位的网站支持服务,涵盖其所有与网络平台相关的询问、条款解答和问询。

埃森哲大中华区汽车业主管董事总经理王华表示:“BMW和MINI这样的出色品牌具有长远目光,能满足客户对品牌体验不断提升的期望。令人兴奋的是,企业正通过持续创新,为其客户在数字及现实世界中的各接触点打造真正以人为本的体验。”

埃森哲数字服务大中华区总裁俞毅补充道:“作为BMW和MINI的体验服务提供商,埃森哲通过全新的扁平化架构和互联方式,为品牌构建富有创意且难忘的数字化客户体验,从而增强品牌价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