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亿欧元 福特投资罗马尼亚工厂装配新车型

发布时间:2018-05-24
分享到
福特已证实,将向罗马尼亚的克拉约瓦装配厂投资2亿欧元,并增加1,500个工作岗位,以生产第二款车型。目前,该工厂生产车型是福特翼博(EcoSport),以及福特1.0升EcoBoost发动机,新增车型和投产日期将在发布之前确认。

福特

福特

据外媒报道,福特已证实,将向罗马尼亚的克拉约瓦装配厂投资2亿欧元,并增加1,500个工作岗位,以生产第二款车型。目前,该工厂生产车型是福特翼博(EcoSport),以及福特1.0升EcoBoost发动机,新增车型和投产日期将在发布之前确认。

福特欧洲、中东和非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ven Armstrong称,“新投资将增加我们在欧洲生产的新车型产品线,并继续翻新我们的克拉约瓦工厂。第二款车的加入证明了我们克拉约瓦工厂的运营灵活性并反映了我们与当地供应商和社区的紧密合作关系。”

自2008年收购克拉约瓦工厂以来,福特在罗马尼亚制造业务的总投资已接近15亿欧元,包括如今公布的2亿欧元的投资。最近对克拉约瓦工厂的车辆运营进行了重大升级,在该工厂安装了550多台机器人,以进一步改善油漆、内外饰、底盘以及车身车间的效率和质量。

为了支持新车的生产工作,福特位于罗马尼亚的工厂预计雇佣1,500名左右基础和熟练的操作人员进行三个班次的轮班,以扩大其车辆和发动机装配操作的现有劳动力,员工总数也将从4,400多名扩大到约5,900名。

在福特与罗马尼亚政府正在进行的讨论中,预计增加克拉约瓦的车辆产量显得更加重要。罗马尼亚政府承诺提供关键基础设施升级并改善物流,投资克拉约瓦工厂展示了福特对该承诺的信任。任何拖延都将极大地限制福特及其供应商增加汽车和零部件数量的努力。

克拉约瓦建造的EcoSport于2017年推出,在欧洲各地销售。该款车型配备了精致的车舱,动力十足、节能的新型1.5升EcoBlue柴油发动机,以及智能全轮驱动和运动型ST-Line版可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