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吉亚投资PROMETHIENT 加快未来座舱热舒适技术发展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5-28
分享到
佛吉亚宣布投资美国初创公司Promethient,作为集团开放式创新生态系统下的又一举措,该投资将进一步增强佛吉亚在座舱热能管理方面的技术实力,为未来移动出行提供解决方案。

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科技公司佛吉亚宣布投资美国初创公司Promethient,作为集团开放式创新生态系统下的又一举措,该投资将进一步增强佛吉亚在座舱热能管理方面的技术实力,为未来移动出行提供解决方案。

Promethient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特拉弗斯市,该公司设计并生产了Thermavance,这是一款适用于多种车辆热使用场景的气候控制技术。Thermavance通过热传导进行加热和冷却,其效率远高于当前使用的对流技术。

佛吉亚座椅系统战略与创新副总裁Nik Endrud表示:“继佛吉亚去年与马勒开展合作后,此次我们对Promethient进行投资,是我们在创新型热能管理解决方案发展过程中迈出的重要一步。未来座舱可适应多种使用场景,且以乘员为中心,将热舒适技术和气候控制管理技术应用于汽车座椅系统中,能够为所有乘员进行单独的和个性化的座舱内热管理设置。”

Promethient公司首席执行官William Myers表示:“我们的Thermavance系统不仅节能,还能实现个性化座舱气候控制。这两项都是汽车制造商需要重点考虑的因素,特别是对于快速发展的电动车领域尤为关键。与佛吉亚的合作意味着我们在汽车行业中又迈出了重要一步,同时也体现了Thermavance在市场中的价值。”

该投资由佛吉亚投资基金完成,体现了佛吉亚加快推进创新战略,积极寻找、孵化并投资初创企业,围绕佛吉亚“创赢绿动未来”和“智享车上生活”两大战略方向吸纳最新技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