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于2019年在欧亚推出Model 3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5-29
分享到
近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评论称Model 3车型在欧洲和亚洲的“全球扩张”,计划于明年开始。就在去年7月刚开始生产Model 3之时,特斯拉表示计划将在2018年下半年在欧洲推出该车型,但目前来看,生产工作被延迟了6个月左右。

特斯拉Model 3

特斯拉Model 3

据外媒报道,近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评论称Model 3车型在欧洲和亚洲的“全球扩张”,计划于明年开始。就在去年7月刚开始生产Model 3之时,特斯拉表示计划将在2018年下半年在欧洲推出该车型,但目前来看,生产工作被延迟了6个月左右。

上周末,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将于2019年上半年在欧洲和亚洲推出驾驶座在左边的Model 3,驾驶座在右边的版本将于2019年年中推出。马斯克还指出,得益于“对称性”,Model 3的左驾驶座版和右驾驶座版的生产工作可以轻易更换。比如,Model 3没有配备仪表盘,因此需要向另一边移动的东西就少了一件。根据Electrek网站的报道,虽然目前特斯拉并未正式在欧洲出售,但是在欧洲灰色市场已经看到了Model 3车辆。

从2017年7月开始生产以来,Model 3一直遭遇各种生产问题,交付日期遭到拖延。但是随着产能障碍的逐渐解决,Model 3的产能已有提高,据报道,该车型目前可达到500辆的日产能。目前,特斯拉已在美国和加拿大交付该车型。

事实上,特斯拉为了解决产能问题尝试了很多方法。上周,有外媒报道称,特斯拉已从欧洲向加利福尼亚州运回6飞机的机器人和设备,以满足Model 3的电池需求。来自德国工程公司Grohmann的工程师正在调整内华达州附近的超级工厂的电池生产线,希望解决产能瓶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