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首款电动卡车到达加州奥克兰港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5-30
分享到
比亚迪已经向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港交付了第一辆纯电动8TT卡车。该款8级卡车由加利福尼亚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资助,并将成为为期三年的可行性研究的一部分,以确定零排放卡车是否可以替代柴油卡车。

比亚迪电动卡车

比亚迪电动卡车

据外媒报道,比亚迪已经向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港交付了第一辆纯电动8TT卡车。该款8级卡车由加利福尼亚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资助,并将成为为期三年的可行性研究的一部分,以确定零排放卡车是否可以替代柴油卡车。

该卡车将由加利福尼亚卡车运营商GSC Logistics进行短途运输测试,并将用于运输仓库至奥克兰海运码头之间的集货物装箱。GSC Logistics表示每年在北加利福尼亚州和内华达州运送约120,000个集装箱货物。GSC每天管理200辆自主运营的卡车,并自行运营公司五辆短途卡车。

比亚迪汽车公司总裁李柯表示:“我们非常荣幸比亚迪8TT卡车能参与CARB和GSC Logistics的研究,以证明清洁电动车运输对于集卡运输业来说是可靠、可持续和可行的。”

使用电动卡车替代柴油卡车可以帮助GSC Logistics等公司在降低运营成本的同时改善空气质量。GSC Logistics运输总监Brandon Taylor表示,“我们非常希望用这辆卡车来测试,并将其作为一项环保倡议的一部分,此倡议不仅有助于节约成本,而且会对环境产生积极影响,并会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改变未来的运输格局。”

奥克兰港已通过清洁卡车计划减少柴油污染。随着海洋空气质量改善计划的不断更新,未来将会着重发展零排放技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