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信增持TAP股份强化变速箱业务 将丰田子公司收入旗下

发布时间:2018-05-30
分享到
丰田与爱信精机(Aisin Seiki Co., Ltd.)于2018年5月24日签订协议,爱信精机将增持丰田汽车零部件菲律宾公司(Toyota Autoparts Philippines,Inc.,TAP)的股份,持股比例由34%增至61%。TAP是丰田旗下的子公司,但随着持股比例结构的调整,该公司被爱信精机收入旗下。

爱信增持TAP股份强化变速箱业务 将丰田子公司收入旗下

爱信增持TAP股份强化变速箱业务 将丰田子公司收入旗下

据外媒报道,丰田爱信精机(Aisin Seiki Co., Ltd.)于2018年5月24日签订协议,爱信精机将增持丰田汽车零部件菲律宾公司(Toyota Autoparts Philippines,Inc.,TAP)的股份,持股比例由34%增至61%。TAP是丰田旗下的子公司,但随着持股比例结构的调整,该公司被爱信精机收入旗下。

该协议旨在增强手动变速箱(manual transmission,MT)业务的竞争力。TAP公司将更名为丰田爱信菲律宾公司(Toyota Aisin Philippines, Inc),而爱信精机将负责主导新公司的业务运营。

在完成组织结构调整后,TAP试图提升其生产效率,利用专业知识与技能,提供多样化的变速箱产品线。未来,爱信会将部分由爱信AI公司负责的手动变速箱业务划到TAP旗下,还将投入近12亿菲律宾比索(约合2276万美元),旨在建立自动变速箱组件生产线,运用TAP在过去26年来在该领域内积累的经验及技术。

TAP还生产多款优质的手动变速箱。通过该结构性调整,TAP有信心为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变速箱产品,并积极推动菲律宾的社会发展与经济发展。

丰田与爱信将优化其动力总成产品体系及新产品研发,进一步强化双方的合作。爱信集团(Aisin Group)旨在提升其动力总成业务的竞争力。(本文图片选自aisin.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