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排放法规实施在即 保时捷欧洲限售车型

发布时间:2018-06-04
分享到
由于欧盟强制实行新的尾气排放测试循环WLTP(World Light Vehicle Test Procedure)和RDE(Real Driving Emissions)标准,保时捷将短期限制在欧洲市场出售的车型数量。

保时捷

保时捷

据外媒报道,由于欧盟强制实行新的尾气排放测试循环WLTP(World Light Vehicle Test Procedure)和RDE(Real Driving Emissions)标准,保时捷将短期限制在欧洲市场出售的车型数量。

保时捷表示,过渡期期间,消费者可与经销商联系,预定受影响的车辆。但是,保时捷并没有明确限定范围以及受影响车型。根据《法兰克福汇报》的报道,保时捷SUV车型卡宴和轿车车型Panamera的停售时间至少要持续到2019年3月,而保时捷911要等到秋天以后了。

据报道,WLTP和RDE将于今年9月1号开始严格实行,测试范围扩展到新一代直喷发动机排放的超细颗粒物。根据欧盟的数据,超细颗粒物可导致成千上万的人过早死亡。WLTP也是实验室台架测试,测试时间有所增加、测试速度和换挡条件也更加多样,较之之前的NEDC测试规则,更加复杂。为了避免台架测试造假的再次出现,RDE将与WLTP结合使用,测试车辆将会直接上路,在城市道路、乡村道路和高速公路上进行测试。

保时捷并不是唯一受新排放法规影响的车企。今年5月份,宝马暂停了部分车型的生产工作以进行相应的调整,才能符合RDE道路排放测试;大众集团也称在努力通过WLTP测试的过程中,很有可能会遇到瓶颈;雷诺首席执行官戈恩也表示,WLTP对于雷诺的影响将从今年9月持续到明年4月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