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马配好鞍!宝马X3座椅项目在李尔沈阳铁西工厂顺利投产

文章来源:李尔中国 发布时间:2018-06-04
分享到
李尔中国沈阳铁西工厂宣布宝马X3座椅项目正式投产,为宝马X3紧凑型豪华跨界SUV提供高品质配套座椅。

5月,李尔中国沈阳铁西工厂宣布宝马X3座椅项目正式投产,为宝马X3紧凑型豪华跨界SUV提供高品质配套座椅。

李尔中国沈阳铁西工厂宣布宝马X3座椅项目正式投产

李尔中国沈阳铁西工厂宣布宝马X3座椅项目正式投产

 

全新宝马X3,轮廓俐落、强健精悍。由李尔设计、制造的座椅,兼具主动通风功能,不仅增强了乘坐舒适性,更彰显了豪华SUV新气息。

全新宝马X3,全望登场

全新宝马X3,全望登场

 

李尔亚太区座椅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Charles Chang先生表示:

“ 宝马X3座椅项目的顺利投产是李尔与宝马合作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本次宝马X3座椅项目的投产,充分展示了李尔从工程设计、生产制造到售后服务,从工作流程、管理体系到企业文化的全方位雄厚实力。恭喜我们的团队,通过努力力证李尔中国首选供应商的品牌形象。期望大家为取得更多的成绩,继续努力。”

 

工厂总经理韩峰在投产仪式上表示:

“ 宝马X3座椅项目的成功投产是来自李尔各地区、各运营团队辛勤付出和通力协作的成果,未来我们将继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