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莱茵与比亚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6-13
分享到
德国莱茵TUV集团与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安全检测、质量管理、供应链管理及提升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入合作。TUV莱茵通过技术支持、实践交流和经验共享,以推进比亚迪新产品的开发和应用,提升国际竞争力,并巩固其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近期,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与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亚迪”)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安全检测、质量管理、供应链管理及提升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入合作。TUV莱茵通过技术支持、实践交流和经验共享,以推进比亚迪新产品的开发和应用,提升国际竞争力,并巩固其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TUV莱茵与比亚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副总裁方为民,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品质处总经理赵俭平等双方主要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方为民在致辞中对双方的战略签署表示期待:“比亚迪的成功是民族品牌的骄傲和成功,TUV莱茵将全力帮助比亚迪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民族品牌形象,共同继续推进汽车工业的发展。”

在科技革命与产品结构调整的大环境下,汽车产品步入低碳化、信息化、智能化的全新发展进程,汽车质量安全革命走入新时代。随着汽车行业在电动、自主、共享、互联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进展和技术突破,汽车系统在安全性、结构设计、产品质量等方面有着更为严苛的要求,才能生产出满足安全性能要求的高质量产品。

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品质处总经理赵俭平表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时间与费用是决定竞争成败的关键因素之一。通过合作,比亚迪将借助TUV莱茵在检测认证行业的技术能力和专业经验,全程把关产品安全和质量管理。这种合作模式一方面可以持续加快研发速度、确保新产品符合目标市场和国际买家的要求;另一方面可以缩短生产研发和测试周期,降低因反复整改产生额外的研发费用。

当天,TUV莱茵与比亚迪集团同时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强强联手,继续推进交通轨道事业的发展。

TUV莱茵致力于以全产业链检测认证服务和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以保障汽车产业链的安全性。未来,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进一步巩固彼此在汽车工业的领先地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