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克森美孚催化剂及技术许可有限责任公司在中国举办炼油和化工技术交流大会, 通过合作从对化工需求有强劲增长的市场中汲取价值

发布时间:2018-06-14
分享到
与会者和专家讨论了各种趋势、技术和应用。

近日, 在中国宁波举行的一场大型会议上,埃克森美孚催化剂及技术许可有限责任公司为中国的石油/化工生产商和工程公司提供了与埃克森美孚的高管和技术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与会者讨论了炼油和化工行业在全球和各个区域呈现出的重要趋势,并了解了埃克森美孚如何通过先进的工艺技术和运营专业知识与客户联手取得成功。在与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 (CPCIF)共同举办的这场炼油和化工技术交流大会上,埃克森美孚催化剂及技术许可有限责任公司的总裁 Chris Birdsall发表了开幕致辞,CPCIF 副会长傅向升先生也畅谈了他对行业趋势的看法。

埃克森美孚炼油和化工技术交流大会

埃克森美孚炼油和化工技术交流大会

埃克森美孚指出,一场重大的能源转型正在进行之中,许多因素决定着世界将如何在应对气候变化风险的同时促进繁荣发展。对于生产商而言,这意味着要找到更具可持续性的方式来生产对满足社会需求至关重要的产品。埃克森美孚先进的催化剂和工艺技术可帮助他们升级生产价值更高的产品,优化运营并减少排放。

 

随着经济规模不断扩大和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中国将继续保持对石化产品和能源的强劲需求,为当地生产创造增长机会。Birdsall表示:“亚太地区,尤其是中国对埃克森美孚来说非常重要。我们与客户合作,向其授予技术许可允许其使用与我们在自己的炼油厂和化工厂中所使用的相同的先进工艺技术,以求解决共同的挑战。作为运营商,我们致力于实现完美的工厂运营,这包括毫不松懈地专注于在我们自己的工厂内进行安全、可靠和环保的操作,并且我们还与获得技术许可的客户合作,使他们也能做到这一点。随着中国的基层项目和改造计划不断激增,我们很高兴与大家分享我们在卓越催化剂技术积淀和工艺创新基础上所打造的技术产品组合。”

在这次大会上,埃克森美孚展示了其庞大的技术平台组合,从Flexicoking™工艺(一种将渣油升级为更高价值产品的更为清洁的工艺技术)到用于二甲苯生产的 EMTAMSM和LPI 技术的最新创新成果,令与会者大开眼界。包括惠州忠信化工有限公司和海南汉地阳光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在内的多家客户还分别向与会者现场介绍了与埃克森美孚在先进的异丙苯催化剂和 MSDW™润滑油脱蜡技术方面的成功合作案例。总体而言,这次大会对与会者和埃克森美孚都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互相交流和学习,并为未来的合作和支持中国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