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log Devices GaAs ADMV10x转换器在贸泽开售 为数据传输提供高品质升/降频转换

发布时间:2018-06-15
分享到
这些单片微波集成电路 (MMIC) 属于ADI 最新的RF升/降频转换器系列,用砷化镓 (GaAs) 制成,是高性能、高品质且封装尺寸小巧方便的产品,适用于各种音频和视频数据传输应用。

201865专注于新产品引入 (NPI) 并提供极丰富产品类型的业界顶级半导体和电子元件分销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即日起备货Analog DevicesADMV10x转换器。这些单片微波集成电路 (MMIC) 属于ADI 最新的RF升/降频转换器系列,用砷化镓 (GaAs) 制成,是高性能、高品质且封装尺寸小巧方便的产品,适用于各种音频和视频数据传输应用。

  贸泽电子现在供应的Analog Devices ADMV10x转换器采用I/Q混频器拓扑,可减少不必要的边带滤波。此系列包括ADMV1009、ADMV1010、ADMV1011和ADMV1012。ADMV1009是单边带 (SSB) I/Q 升频转换器,针对工作频率在12.7 GHz至15.4 GHz之间的点对点微波无线电设计进行了优化。该器件提供21 dB的转换增益和20 dB的镜像抑制,其升频转换只需要180度的平衡-不平衡转换器,即可选择所需的边带。

 ADMV1010是与ADMV1009同级的SSB I/Q 降频转换器,它针对12.6 GHz至15.4 GHz的频率范围进行了优化。与ADMV1009相比,该器件提供15 dB的转换增益和25 dB的镜像抑制,并且其降频转换需要90度的混合型组件来选择所需的边带。ADMV1009和ADMV1010可分别作为混合型SSB升频转换器和降频转换器组件的更小型替代产品。

ADMV1011升频转换器与ADMV1009具有相同的转换增益和镜像抑制,但输出频率介于更高的17至24 GHz之间。ADMV1011也是完全集成式,只需要90度的混合型组件即可选择所需的边带。ADMV1012是与ADMV1011同级的降频转换器,其可在17.5 GHz至24 GHz的输入频率范围内工作,并提供15 dB的转换增益、25 dB的镜像抑制,以及2.5 dB的噪声系数。ADMV1011和ADMV1012是混合型DSB组件的更小型替代品,再加上允许使用表面贴装制造技术,因此无需压焊。

 Analog Devices的ADMV10x转换器系列现在贸泽电子有售。此系列采用散热性能经过改进的紧凑型4.9 mm × 4.9 mm  LCC封装,是卫星通信、雷达、 电子作战系统和点对点无线电等射频应用的理想选择。

 贸泽电子拥有丰富的产品线与卓越的客服,通过提供采用先进技术的最新产品来满足设计工程师与采购人员的创新需求。我们库存有全球最广泛的最新半导体及电子元件,为客户的最新设计项目提供支持。Mouser网站Mouser.cn不仅有多种高级搜索工具可帮助用户快速了解产品库存情况,而且网站还在持续更新以不断优化用户体验。此外,Mouser网站还提供数据手册、供应商特定参考设计、应用笔记、技术设计信息和工程用工具等丰富的资料供用户参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