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ESI中国用户峰会在北京盛大举办

作者:马璞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6-15
分享到
2018年6月14日~6月15日,2018 ESI中国用户峰会在北京盛大举办。ESI通过本次大会展示了公司最新的发展情况、愿景、战略及面向各行各业的解决方案和成功案例等,同时还设立了展示区和体验活动。2天的大会共吸引了学者、专家、用户、合作伙伴及媒体朋友等400余人相聚一堂。

2018年6月14日~6月15日,2018 ESI中国用户峰会在北京盛大举办。ESI通过本次大会展示了公司最新的发展情况、愿景、战略及面向各行各业的解决方案和成功案例等,同时还设立了展示区和各种体验活动。2天的大会共吸引了学者、专家、用户、合作伙伴及媒体朋友等400余人相聚一堂。

2018 ESI中国用户峰会现场

 

ESI中国首席运营官、航发伊萨执行董事、ESI北美研发部总监崔志敏女士,ESI集团首席运营官、航发伊萨公司董事会成员Christopher St.John先生,ESI集团执行副总裁Christian Matzen先生等ESI高管悉数到场,与在座的各位嘉宾共话ESI技术与产品的当下与未来研发现状,共同探讨仿真分析、物理学及大数据等科技方案,一起展望高新科技创新的发展与愿景,见证ESI与“中国制造2025”的共同落地。

ESI中国用户峰会”是ESI集团在亚洲地区最重要的用户聚会,不仅是工业领域先行者交流虚拟样机技术及拓展应用的平台,也是ESI用户了解国际最新科技、知晓行业动态、分享趋势、交流经验、拓展应用、开阔视野的良机。在本次峰会中,ESI集团在中国首次诠释其在设计、制造工艺、虚拟现实、平台集成领域的混合孪生™解决方案、产品性能生命周期管理(PPL™)解决方案等最新技术和进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