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埃孚携手自动驾驶公司Mobileye提供新型摄像头技术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6-25
分享到
采埃孚宣布,将与英特尔旗下公司Mobileye合作,共同为主流汽车制造商提供新型摄像头技术,在2018年推出S-Cam4系列先进摄像头。

采埃孚携手自动驾驶公司Mobileye提供新型摄像头技术

采埃孚携手自动驾驶公司Mobileye提供新型摄像头技术

6月22日,汽车摄像头供应商采埃孚宣布,将与英特尔旗下公司Mobileye合作,共同为主流汽车制造商提供新型摄像头技术,在2018年推出S-Cam4系列先进摄像头。

两家公司正在共同努力,为一家汽车制造公司提供创新型摄像头,这将成为采埃孚迄今为止获得的最大的汽车摄像头合同。

采埃孚S-Cam4摄像头系列包括一款单目摄像头,专用于满足测试规则,如行人引发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和自行车横穿道路引发的 AEB 测试。创新型摄像头还包括高级三目镜头的TriCam4版本,它能支持先进的半自主驾驶功能,加上一个长焦镜头来负责远距离探测,和一个鱼眼镜头加强近距离探测,使视野更加开阔。

采埃孚成立于1915年,是全球第二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业务主要集中在汽车传动领域,宾利、劳斯莱斯、奔驰等豪车都使用其变速箱。自2015年收购天合汽车以来,采埃孚在自动驾驶领域有了迅速发展。

目前,采埃孚为全球十多家汽车制造商提供包括前置摄像头在内的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传感技术,在帮助提升汽车安全性的同时,也为实现部分或完全自动化车辆功能奠定了基础。此外,采埃孚及其合作伙伴还能根据客户的技术要求,设计、开发和交付摄像头、雷达和激光雷达技术。

Mobileye是一家自动驾驶技术公司,已有十几年技术研发背景,致力于用视觉系统协助驾驶员安全驾驶并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率,在ADAS领域实力强大,与众多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均有合作,于2017年被英特尔收购。

Mobileye副总裁称:“这个项目代表了Mobileye公司与长期合作伙伴——采埃孚的合作又迈出了一步,我们将开发符合最严格先进安全标准的ADAS功能,并为消费者带来极富价值的半自动化功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