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 PXI TAC 2018 第十五届PXI技术和应用论坛今日成功举办

作者:马璞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6-27
分享到
NI PXI TAC 2018 第十五届PXI技术和应用论坛于2018年6月27日在北京隆重举办。

NI PXI TAC 2018 第十五届PXI技术和应用论坛于2018年6月27日在北京隆重举办,来自NI的高层、合作伙伴、学者专家、各行各业的技术人员与媒体代表等500余人齐聚论坛现场,聆听PXI TAC 2018的创新引领之道,探寻NI技术与产品的发展与未来。

NI PXI TAC 2018 第十五届PXI技术和应用论坛现场

PXI技术和应用论坛(PXI TAC)自2004年创办以来见证了PXI技术诞生20余年的每一个重大突破,是中国地区最大、最具影响力的PXI技术专业论坛。 NI作为PXI技术的创始者和业界领导者,持续帮助工程师和科学家应对各种挑战。

技术展示区

今年PXI TAC涵盖包括国防与航空航天、汽车与轨道交通、半导体测试、科研原型等领域,各领域分论坛深入探讨了最新的技术与行业发展趋势。借助PXI平台20年来积淀的精华,NI将继续推出更深入用户的产品及应用方案,服务本地市场,PXI与您一起携手,拥抱中国制造2025!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