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汽与法国佛吉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发布时间:2018-06-28
分享到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与全球顶级汽车资源商法国佛吉亚集团在巴黎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智能驾舱、工业设计、智能座椅平台、排放控制、复合材料、电池包和燃料电池等方面展开合作,为满足汽车消费者极致体验,提供一系列综合解决方案,助力红旗实现“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品牌愿景。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日前,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与全球顶级汽车资源商法国佛吉亚集团在巴黎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智能驾舱、工业设计、智能座椅平台、排放控制、复合材料、电池包和燃料电池等方面展开合作,为满足汽车消费者极致体验,提供一系列综合解决方案,助力红旗实现“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品牌愿景。

佛吉亚集团(FAURECIA)是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旗下汽车零部件企业,全球第八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佛吉亚致力于为汽车制造厂商提供高质量的创新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在汽车座椅、排放控制技术系统、汽车内饰和外饰四大业务领域居业界领先地位。

此次与佛吉亚集团的战略合作既是中国一汽持续布局全球顶级资源,不断创新合作共赢模式的再次体现,也是新红旗品牌战略目标有效落地的重要载体。本次合作将会以红旗车型项目为起点,更多地倾听来自客户及行业的需求与声音,以场景化体验为方法,打造更加优质的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