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9.0版Autopilot升级后将启用行车记录仪功能

发布时间:2018-06-28
分享到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表示,等发布9.0版软件升级件后,将激活行车记录仪功能,预计该功能将于今年夏季发布。

马斯克:9.0版Autopilot升级后将启用行车记录仪功能

马斯克:9.0版Autopilot升级后将启用行车记录仪功能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表示,等发布9.0版软件升级件后,将激活行车记录仪功能,预计该功能将于今年夏季发布。

目前,特斯拉车辆配置了8款摄像头,为Autopilot车载系统的各项功能提供辅助。许多车主纷纷询问,能否将上述摄像头用作行车记录仪(dashcam)。事实上,上述摄像头已被特斯拉公司用作行车记录仪,为其提供相关数据,只是尚未对车主开放该功能。

如今,特斯拉配置了8个摄像头及自主车载系统,公司在使用相同硬件的前提下,在行车记录仪功能设计方面应该具有更大的灵活性。

行车记录仪功能设计

行车记录仪功能设计

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该功能或将随9.0版软件升级包一同发布,该软件升级包或将在未来数月内上市。他还提到,9.0版的软件升级包将包含“完全自动驾驶功能”及新的Autopilot界,该项行车记录仪功能也“有望”纳入新功能清单中。

特斯拉车辆超贵,出于安全考量,用户希望能拥有行车记录仪功能,可记录车辆周边发生的所有情况,包括:交通事故还是人为的肆意破坏行为。

Blackvue的行车记录仪向来是特斯拉车主的主流选择,但在软件升级后,似乎可利用特斯拉的硬件,实现该功能,无需再额外购置Blackvue的设备了。(本文图片选自electrek.co)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