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7亿美元 奔驰扩大南非工厂

发布时间:2018-06-28
分享到
在南非总统西里尔•拉马福萨(Cyril Ramaphosa)访问期间,戴姆勒宣布将投资6亿欧元(合7亿美元)扩建其在南非的梅赛德斯工厂,重申其对南非的承诺。目前拉马福萨正寻求吸引1000亿美元的新投资以复兴南非经济。

投资7亿美元 奔驰扩大南非工厂

投资7亿美元 奔驰扩大南非工厂

 据外媒报道,在南非总统西里尔•拉马福萨(Cyril Ramaphosa)访问期间,戴姆勒宣布将投资6亿欧元(合7亿美元)扩建其在南非的梅赛德斯工厂,重申其对南非的承诺。目前拉马福萨正寻求吸引1000亿美元的新投资以复兴南非经济。

据报道,梅赛德斯奔驰还将在南非生产下一代C级轿车,并建造一个新的涂装车间和车身车间,升级组装车间并建立新的后勤仓库。总的来说,扩建后的工厂建筑面积约为100,000平方米,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三分之二以用于乘用车生产。新工厂将把环保和最先进的技术结合起来。

梅赛德斯奔驰汽车生产和供应链部董事会成员Markus Schäfer表示,“在6亿欧元的投资下,我们正在南非大力扩建工厂,为未来做好准备。在南非生产新一代C级轿车的决定再次证实了该工厂和梅赛德斯奔驰在南非的实力,表明了我们对南非的承诺以及为恢复经济增长和南非区域社会经济发展所做的努力。”

汽车行业约占南非国内生产总值的7%,是南非经济增长缓慢时期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得益于南非一项激励计划,丰田、福特和宝马也在该国生产汽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