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point宣布两大合作方向:座椅占用传感技术及类鸦片药物服用量监控

发布时间:2018-06-29
分享到
Flexpoint传感器系统公司(FLXT)于近日宣布了两项重要的研发机遇:Flexpoint公司Bend Sensor®车载传感技术的执行、研发、测试及概念验证以及追踪并监控用户是否在驾驶时服用类鸦片药物。

据外媒报道,Flexpoint传感器系统公司(FLXT)于近日宣布了两项重要的研发机遇:Flexpoint公司Bend Sensor®车载传感技术的执行、研发、测试及概念验证以及追踪并监控用户是否在驾驶时服用类鸦片药物。

Flexpoint正与美国的两大车企开展合作,为其提供座椅占用传感器(seat occupancy sensor)技术及行人碰撞传感器系统。Flexpoint的座椅占用或(乘员分类系统,Occupant Classification System)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软件/基于算法的系统,车企迫切希望将OCS整合到其车辆中,期望最早能在2020款车型中配置该技术。乘员分类系统将成为车企角逐无人驾驶车辆的制胜关键之一。

Flexpoint一直在与另一家公司开展合作,采用Flexpoint的Bend Sensor®技术并将其整合到系统配置中,允许医疗行业高效实时追踪并监控乘客对类鸦片(opioids)的服务量。目前,公司已顺利完成原型机、测试、概念验证测试等工作,目前已取得不错的结果。(本文图片选自flexpoint.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