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 奥迪全新Q5L将于7月6日正式上市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发布时间:2018-07-02
分享到
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奥迪全新Q5L将于7月6日正式上市。此前官方公布了全新Q5L全系6款车型的预售价格区间,详见正文。

日前,我们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奥迪全新Q5L将于7月6日正式上市。此前官方公布了全新Q5L全系6款车型的预售价格区间,详见下表。

奥迪全新Q5L

奥迪全新Q5L

奥迪全新Q5L后尾

奥迪全新Q5L后尾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延续了海外版车型设计,采用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匹配全LED前大灯组。尾部造型与现款车型较为相似,但换装了全新的LED尾灯组,搭配镀铬装饰的排气设计。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65/1893/1659mm,轴距达2908mm,相比海外版车型轴距增加88mm。

奥迪全新Q5L内饰

奥迪全新Q5L内饰

内饰部分,全新Q5L与现款奥迪A4L较为相似,整体看起来简洁并带有科技感;配备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显示屏、HUD平视显示系统等。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提供40 TFSI和45 TFSI两种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52马力,传统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新的quattro ultra适时四驱系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