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电机研发LED前照灯光学模块 发光效率高汽车制造商可灵活用于设计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7-06
分享到
三菱电机公司(Mitsubishi Electric Corporation)研发出了一种紧凑型光学模块,可为LED前大灯提供高光输出。研发出的核心组件是一个特殊的系统,结合了聚光透镜与投影透镜,以实现更高效的LED前灯。

三菱电机公司研发出的紧凑型光学模块

三菱电机公司研发出的紧凑型光学模块

据外媒报道,三菱电机公司(Mitsubishi Electric Corporation)研发出了一种紧凑型光学模块,可为LED前大灯提供高光输出。研发出的核心组件是一个特殊的系统,结合了聚光透镜与投影透镜,以实现更高效的LED前灯。

虽然新系统只有20毫米高,但可与40到60毫米的大型投影透镜达到相同的高度,该模块灯光分布情况佳,汽车制造商用于设计时有极大的灵活性,还可以增加驾驶安全性和舒适性,同时降低能耗。上述功能一起使该模块成为下一代智能移动出行的理想解决方案。

车头灯光学系统收集LED光源投射的光,形成光束,适用于具有清晰明暗截止线的近光灯。传统的车头灯光学系统使用具有涂层镜面的反射器,易于造成反射损耗、效率低并且由于其尺寸大,占据空间多。三菱电机已经研发出一种LED大灯的光学模块,旨在通过为驾驶员提供优越的可见度,从而防止其他驾驶员和行人产生眩目,以提高夜间驾驶安全性。该模块结构紧凑、发光效率高,具备先进的精确光束控制功能,还为汽车制造商设计提供灵活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