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上半年在华销量超34万 再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18-07-09
分享到
根据戴姆勒公司官方发布的数据称,2018年上半年,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品牌在华共售348, 004台,同比增长14%;其中,6月售出58, 179台新车,同比增长12%。在华业务再创新高。

根据戴姆勒公司官方发布的数据称,2018年上半年,梅赛德斯-奔驰smart品牌在华共售348, 004台,同比增长14%;其中,6月售出58, 179台新车,同比增长12%。在华业务再创新高。

梅赛德斯-奔驰

梅赛德斯-奔驰

产品阵容是梅赛德斯-奔驰保持积极势头的坚实基础。我们从数据可以看出,2018年上半年,轿车阵容作为梅赛德斯-奔驰销量增长的主力,占据销量半壁江山,实现了平均超过20%的增长;其中S级车、C级车保持细分市场领先地位,E级车亦展示了稳固的竞争力。

SUV家族也同样在各自细分市场持续发力,GLC轿跑SUV、GLS SUV分别实现了57%、70%的同比增长。

国产车型在其中发挥了绝对的作用,在总销量中占比72%,同比增长17%。

梅赛德斯-奔驰完善的产品阵容让它在各个领域均有自己的立足之地,今年他们将向中国市场引入超过12款新车,包括已经面世的全新CLS四门轿跑车。

未来不仅将进一步提升产品力,他们也会进一步提升经销商网络的运营水平,以及客户体验,致力打造更加快速便捷的生活方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