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S 2018盛大开幕 650+领军企业诠释“传统制造遇见未来汽车开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7-09
分享到
AMTS 2018盛大开幕 650+领军企业诠释“传统制造遇见未来汽车开发”,本届展会上KUKA Systems、德派、ATI、FANUC、巍博、埃姆哈特、博尔豪夫、TOX等都纷纷展示了多材料车身连接领域的新技术、新工艺和整体解决方案。

AMTS 2018现场

行业大咖齐聚首,打造设计|研发|生产|制造一站式汽车工程平台

AMTS 2018上Liebherr、金石机器人、Siemens、博士力士乐、国机铸锻、伟本智能、KUKA、FANUC、安川首钢、Stäubli、大族、华工激光、通快、科大智能、德马格、明珞、阿特拉斯·科普柯、星云电子、华数锦明、易思维、三丰智能、奥图、尼康、马头动力工具、艾沛克斯、埃克科林、基恩士、和科达、SEW、康耐视、博兰智、均普工业、Zimmer、teamtechnik、东风设计研究院、机械工业第九设计研究院等一众核心系统集成商、一二级供应商和设计研究院共同携手,一站式展示汽车车身冲压、连接及涂装,动力总成机加、装配及测试,整车材料与设计、开发与试制、总装及测试、质量控制及装配、核心部件加工、未来汽车开发等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应用。

 

AMTS 2018现场

AMTS 2018现场

汽车“瘦身”还看多材料车身连接

本届展会上KUKA Systems、德派、ATI、FANUC、巍博、埃姆哈特、博尔豪夫、TOX等都纷纷展示了多材料车身连接领域的新技术、新工艺和整体解决方案。

 

德派联手FANUC、ATI共同展示轻量化车身FDS连接工艺全新解决方案。该连接工艺被应用于蔚来ES8中,因其智能自适应功能,可同时兼容多种新型紧固件(如连接高强度钢的Flow-push、连接工程塑料的Flow-plast、连接碳纤维的Flow-point等),设备柔性高。热融紧固系统除可用于轻量化车身连接,还可用于新能源汽车电池包装配等板材连接领域,应用相当广泛。

德派联手FANUC、ATI共同展示轻量化车身FDS连接工艺全新解决方案

德派联手FANUC、ATI共同展示轻量化车身FDS连接工艺全新解决方案

巍博则带来了全球首发新品RSF 25流钻自攻螺接系统,该产品经过全球大产线应用检验,TAV高达99.93以上,具有高机械性能、高抗疲劳度、可修复等优点,可有效降低生产成本,实现节能、减排的目标。

RSF 25流钻自攻螺接系统

RSF 25流钻自攻螺接系统

TechShow Zone高新技科技展区,呈现未来汽车制造“超级大脑”

AMTS TechShow Zone上虚拟现实技术、眼动追踪技术、AR/VR、智能装配技术等智能制造黑科技齐齐亮相。马头动力工具以“CONNCET智能拧紧中枢 连接 • 未来”为主题,推出了全新的智能拧紧中枢,利用智能技术管理与装配线相关的所有项目、活动和信息,将人工从传统生产繁琐的工作中解放出来,将生产“搬”到产线末端,服务器机房,甚至是办公桌。

马头动力工具智能拧紧中枢

马头动力工具智能拧紧中枢

Tobii Pro带来的眼动追踪技术体验在展会现场吸引了众多观众和媒体的目光。此技术可应用于VR 环境下观察汽车模型,在实体产品生产前开展测试。通过将眼动追踪与 VR 相结合,可以在完全受控的环境下准确了解被试者每一刻的视觉注意信息。使用者可按研究需要创建任何模拟环境,研究场景可方便、快速地重复利用,经济且高效。

Tobii Pro带来的眼动追踪技术

Tobii Pro带来的眼动追踪技术

同期活动精彩纷呈,进一步提供技术和商贸交流机会

AMTS 2018展会期间将举办超过50场的技术论坛、7场商务Party及交流晚宴。6大技术系列论坛和展商论坛覆盖车身工程、动力总成、机加工程、新能源汽车、未来汽车开发、零部件制造以及装配工程领域。聚焦汽车轻量化、未来汽车开发技术、汽车电子、产线物流、智能装配、智慧工厂等发展热点,汇聚全球制造业专家学者,分享新理念、新技术、新产品及其应用。共同探讨中国 “智造”未来!

 

科技导览团,专人带队,多条技术路线

高效观展,洞察最前沿科技,对接行业领跑者

特别策划的科技导览团,精选数条技术精品路线,如:零部件智能制造、激光、焊接、连接工程、车身智能制造、未来汽车开发、零部件智能装配等,专人带队解说,洞察前沿技术,对接行业领跑者,有效帮助观众高效观展,与知名展商进行深度交流,在展前和现场都吸引了众多观众报名参团。

 

AMTS 2018更多精彩还在继续,2018.7.4-7,上海新国际博览中W1-W5,E1-E3馆,我们不见不散!

 

立即关注AMTS官方微信,最新,最全展会资讯,一手掌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