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在美国组建合资企业 提供电动巴士租赁服务

文章来源:凤凰网 发布时间:2018-07-11
分享到
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生产商之一比亚迪与旧金山的一家投资者合作组建合资企业,将向美国的城市、学校和公司提供电动巴士租赁。

据报道,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生产商之一比亚迪与旧金山的一家投资者合作组建合资企业,将向美国的城市、学校和公司提供电动巴士租赁。

比亚迪电动巴士

比亚迪电动巴士

这家得到巴菲特支持的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在与Generate Capital Inc合作,设立一个被称为行业首创的项目。作为合资企业的一部分,Generate投资2亿美元购买比亚迪制造的电动巴士用于租赁。该合作伙伴关系还将帮助客户了解美国各州和地方的激励措施。

这两家公司押注他们可以通过降低客户的前期成本来助力电池驱动的电动巴士的采用。尽管此类巴士燃料便宜、有益环境,但电动巴士在美国的发展速度缓慢,主要是因为车价昂贵。Generate的联合创始人兼总裁Jigar Shah表示,银行尚未能为此类车辆提供可能的最佳融资安排,因为贷款机构未探索可用的激励措施。

收藏
赞一下
0